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88074
  • 博文数量: 632
  • 博客积分: 2778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38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31 09:09
个人简介

1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32)

文章存档

2014年(36)

2013年(33)

2012年(563)

分类:

2012-12-12 11:06:41

原文地址:服务器OS 作者:502692829

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
  重要版本WINNT 4.0 Server、Win2000/Advanced Server、Win2003/Advanced Server,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派应用,结合.Net开发环境,为亲微软企业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应用框架。
NetWare服务器操作系统
  在一些特定行业和事业单位中,NetWare优秀的批处理功能和安全、稳定的系统性能也有很大的生存空间。NetWare目前常用的版本主要有Novell的3.11、3.12、4.10、5.0等中英文版。
Unix服务器操作系统(被linux收购)
  Unix服务器操作系统由AT&T公司和SCO公司共同推出,主要支持大型的文件系统服务、数据服务等应用。目前市面上流传的主要有SCO SVR、BSD Unix、SUN Solaris、IBM-AIX、HP-UX 。
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
  LINUX操作系统虽然与UNIX操作系统类似,但是它不是UNIX操作系统的变种。Torvald从开始编写内核代码时就仿效UNIX,几乎所有UNIX的工具与外壳都可以运行在LINUX上。
阅读(54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