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8961
  • 博文数量: 148
  • 博客积分: 2234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2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17 21:34
个人简介

未来很长。

文章存档

2017年(7)

2016年(4)

2015年(1)

2014年(6)

2013年(31)

2012年(99)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9-17 10:57:08


今天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天气:阴   心情:时阴时晴

好久都没有写东西了,不知道自己的脑海中会不会残留当年的一点写作的因素。

"生命就像是一场告别,从起点对结束再见,你拥有的渐渐是伤痕,在回望来路的时候,那天我们相遇在街上,彼此寒暄并报以微笑,我们相互拥抱挥手道别,转过身后已泪流满面"每到听到这首歌时,总会想起那个离别的场面,“惊天地、泣鬼神”吗?无论是什么,那些已成往事,如烟而散,如风而吹,一去不复返。

中秋佳节,亲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何尝不想跟家人一块度过一个难忘而快乐的中秋呢,地理因素不允许,每天一往如故的生活,似乎丢失了生活的主旋律,在浩瀚的宇宙里毫无目的的飘荡着,看着路边欢快的小孩,和祥的老人,奔波的青年,真的想问一声:“世界,每天在运转着,干些什么!”可是不得不说:“时间会咬人,你不走,会满身伤痕”。职场如战场?始终觉得这句后有歧义。预期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之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很喜欢的一句话:“如果你是狮子,别人骂你是狗,你不会真的变成狗,故不用为此而生嗔;如果你是狗,别人赞叹你是狮子,你也不会真的变成狮子,故不必为此而生喜”,别人对你的评价,只是别人的灵魂在一个角度给你自己灵魂的一个说法,真正掌握自己灵魂的只有我们自己。有时候不是完全不在意别人的评价,为你的和损你的,得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亲情、友情、爱情,人生中的三大情,孰轻孰重,一言难以概之。只希望亲情不再有更多的脾气,不再有更多的分离,是容忍、是理解、是爱护、是毫无理由的关怀。友情是永远的纯真,永远的信任,永远的一见如故。人在面临幸福时会突然变得胆怯,抓住幸福其实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气。永远决定一个人幸福指数的还是爱情,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了他的兴趣,还是因为他爱你。——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还要好好珍惜。别倾心于容貌,因为它具有欺骗性。也别倾心于财富,它也会消。倾心于那个能带给你笑容的人吧,因为一个笑容能使漫漫长夜如白昼般明亮。别自制压力,我们没有必要跟着时间走,只需跟着心态和能力走,随缘,尽力,达命,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天。一切,随缘,一切,随心。
阅读(15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