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928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465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14 14:3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2-05-21 14:59:44

  (17)高校后勤经济实体企业税收减免;    (18)公益性青少年活动场所企业税收减免;    (19)劳动就业服务企业税收减免;    (20)劳动就业服务企业中加工型劳服企业税收减免;    (21)街道社区具有加工性质的小企业税收减免;    (22)社会福利企业税收减免;    (23)养老机构企业税收减免;    (24)安置自谋职业的城镇退役士兵就业而新办的服务型企业税收减免;    (25)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企业税收减免;    (26)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税收减免;    (27)国有大中型企业主辅分离和辅业改制分流安置本企业富余人员兴办的经济实体税收减免;    (28)安置随军家属就业而新开办的企业税收减免;    (29)生产和装配伤残人员专门用品企业的税收减免;    (30)西部大开发的所得税优惠减免;    (31)中央、国务院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的税收优惠减免;    (32)其他按现行文件规定须报送税务机关审批的事项。    2、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审批事项    (1)总机构提取管理费税前扣除;    (2)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前扣除;    (3)高新技术企业"购买国内外先进技术、专利所发生的费用"税前扣除;    (4)高新技术企业、风险投资企业及新生成长型企业广告费税前扣除;    (5)其他按现行文件规定须报送税务机关审批的事项。参加有奖销售,个人中奖还用纳税么? 对企业及单位举办的商业促销、有奖销售及各种有奖活动,个人取得的奖品等均应依法按偶然所得征税项目计税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关于HS编码61121100棉织针织运动服套装属于EC73类此商品编码是否 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关于HS编码61121100 棉织针织运动服套装属于EC73类。此商品编码是否包括单件的上衣或单件的裤子?

  1.棉制针织或钩编女式运动套装(外套)

  2.棉制针织或钩编女式运动套装(带领针织衬衫)

  对于以上两条中的“外套”和“带领针织衬衫”怎么解释?其中的外套是指上衣还是指上衣+裤子?单件的运动上衣或运动裤子是否也应归到此商品编码里?

  以上急盼答复。请给我发E-MAIL地址如下:

  barry@readyfashion.cn 请就您的问题致电海关总署(010-65194114),了解有关情况。(原[8269])尊敬的部领导据说有文件规定汽车加气站可在开业起两年内经营成品油请问是 (原[8269]) 尊敬的部领导:

  据说有文件规定汽车加气站可在开业起两年内经营成品油,请问是否有这样的规定,如果有能否告诉我文件内容,如没有,能否允许加气站经营成品油。盼复!

  我的邮箱:malatang135@yahoo.com.cn 2004-08-15 11:21:52 现将商务部商改司8月18日的书面回复转述如下:目前没有文件规定汽车加气站可在开业起两年内经营成品油。从事成品油经营的零售企业(加油站)必须符合当地安全、环保、规划等相关标准和条件,由省级商务主管部门负责核准审批。具体事宜可咨询河北省商务厅商改处(0311-6677130)。尊敬的版主您说近来管制二处工作人员培训现只有一位人员值班所以批复单没有及时 尊敬的版主:您好!

  您说,近来管制二处工作人员培训,现只有一位人员值班。所以批复单没有及时批复。

fdfjding515.blog.chinaunix.net

阅读(23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购房人可以自己请人测绘面积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