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5397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193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1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10 21:4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4)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21)

我的朋友

分类:

2012-12-12 16:08:16

    前段时间一直比较越忠于把Linux Kernel部分的代码搞明白,弄了好长时间,也学到了一部分东西。前几天同同事聊天说起自己很想做嵌入式开发,结果他们说自己原来就是做电子词典、Motorola方面开发 ....... 有好几个做了好几年还是转到现在我们公司做Oracle备份了。

    看来什么东西做好了都很不错啊。现在自己学习Oracle的机会真的很不错,结果非得搞不一样的东东。

    自己以前在学校的时候,甚至在昨天还认为把C、汇编语言、操作系统学习精通就很不错了。现在看来我错了,把语言看的太重要了,它只不过是个实现自己想法的工具,有了它你就可以告诉计算机做什么了。现在自己对c,基本计算机原理也算比较熟悉了,我下一步应该是让自己把重点转移到应用上来,努力把握现在几个关键的应用工具。比于现在使用的Oracle,自己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学习好,将来自己要是有什么好想法,完全可以回来用现在的语言来实现他,即使c没办法实现我也应该可以知道马上去学习其他的计算机语言了。

    有做什么东西的好想法比较重要,为了自己的想法去学习语言,那样目的性更强一些,效力也会更好一些。

----------
下一步学习重点:Oracle, English
阅读(55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Shell命令行小Tips

下一篇:Learn more English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