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2637
  • 博文数量: 23
  • 博客积分: 14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6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7 15: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23)

分类: PHP

2012-11-12 16:06:06

3 f9 Q; z; U+ L  I, e- }( `" X人士认为每一段青春不可逃避,都必须越挫越勇。在青春年华时,什么都敢想,什么都敢做,就为了那些新鲜的,那些从未品尝过的成功与失败的味道。

围墙广告人士认为青春年华,叛逆,无所畏惧,豪不吝啬地挥霍的青春岁月。可,挥霍不等于成功,却是成功之路。挥霍是青春的本色,既忧伤也快乐。青春的时光好像南柯一梦,等梦醒了,青春早已不在。梦里的青春,不谙世事却不得不挤进社会的盲流,在鱼龙混杂的白天和黑夜受伤,愈合,再受伤……然后学会面对和保护自己,不再幼稚和无知。

也许是青春的梦来得太突然,还未做好迎接的准备就已经伤痕累累了。总有受伤的人无法承受,于是消沉了,堕落了。青春用不屑一顾的眼神看着世界,其实是在掩饰内心对世界的恐惧,掩饰内心的惶惶不安。

多美好的青春啊。不必前思后想,不必浓妆艳抹,迈开脚步就可以浪迹天涯。天涯海角不正是青春梦想的尽头吗?如果他停歇了脚步,那么他便是受伤了,遇到了始料未及的挫折,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应对。那百般阻扰你前行的挫折啊!一浪高一浪,正如这青春的梦想,梦比天高。

青春里有多少段路要走,就会遇到多少磕磕碰碰。人士了解到我们总喜欢在青春里奔跑,却不知跑得越快,跌倒得越狠。跌倒总是会痛的,因为那些尚水嫩的肌肤经不起跌倒,每一寸肌肤还连着心。疼痛不已的心随着时光的流逝渐渐结痂,生了老茧,坚强起来。当然,心结痂了,生了老茧,青春之路也就接近了尾声。

其实,青春里,我们哪有拒绝奔跑的理由?青春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那些打着转转的漩涡和迎面扑来的水花,打在身上,脸上,很痛很痛。但青春怎么能随波逐流呢?青春满脑子做得都是英雄梦,青春是在想方设法冲破教条的枷锁,是在征服那些看似遥不可及又荒唐的梦想啊。

德莱塞说,青春,这是无法挽回的。美丽,优美的灵魂像影子一般来了就去,然而这两个东西是火焰也是风暴啊是火焰、是风暴,就没有理由裹足不前吧!

青春从蹒跚学步一路走来,长成了大人的模样。而父母却在我们的青春里老去,父母成了一朵日渐枯萎的花,最终留下来的是一粒成熟的种子,扎根在我们的青春梦里,暗藏着巨大的力量。

不可逆流的时光啊!总让人不得不抛弃昨天,面对今天。当我们暮然回首的时候,童年没有了、少年没有了,不管我们有多么留念,有多么不舍得。失去的总是美好的,可那是曾经啊!岂容我们去改写?昨日不可回,那就好好珍惜今天吧,拍拍身上的尘土,拂去悲伤的眼泪,笑对今天吧。

世界本来就是这样子的,每一段青春不可逃避,都必须越挫越勇。伤了、痛了,就算是一种经历吧。不要在青春逝去的时候,才恍然自己错过了什么,失去了什么,甚至留下许许多多的遗憾。世界没有那么恐怖,比世界更恐怖的是跌倒了无法爬起来,受伤过无法痊愈。青春如春天,如朝阳,如花蕾在萌动,置身在茫茫人海,只管奋力一搏,只管大声说让挫折来得更猛烈一些吧。成功也好,失败也好,只要不留下悔恨就好。

青春啊,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青春啊,是人生中最强大的力量所在,毫无疑问,青春的使命,是要决定人生甚至是社会历史的啊!

青春啊,是最幸福的时光,因为它的前面就是光明和康庄大道。

青春路是成长之路,不缺乏鲜花,也少不了荆棘,充满了幸福,也一定有创伤。那是成长的痛,是成熟的残忍。

记住,青春路上,必须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实现最初的梦想,也会打开另一扇梦想的大门。

 

来源:围墙广告

佳木斯墙体广告

阅读(1307) | 评论(1)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新美1232012-11-12 17:09:13

珍惜我们短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