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0792
  • 博文数量: 252
  • 博客积分: 1068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17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5 21: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2)

文章存档

2013年(21)

2012年(231)

分类: SQLite/嵌入式数据库

2013-07-14 22:44:09

原文地址:J-LINK V8(V7)固件烧录指导 作者:netcfln

J-LINK是STM32仿真器, 是使用过程中,因Bootloader及山寨产品的原因,内部固件经常意外损坏或丢失,请参考下面操作步骤说明,重新烧录JLINK固件(V7,V8皆可)。

一.登陆ATMEL官方网址下载AT91-ISP下载软件,下载一下J-LINK固件。

J-link V7 V8 固件:

 J-LINK固件 (V7,V8).rar   

双击Install AT91-ISP v1.13.exe运行,选择默认设置,安装好以后,在桌面生成SAM-PROG和SAM-PROG图标。

二. 打开JLINK 外壳,见到JLINK内部电路如下图所示。

 

      J-Link V7 

                      

                J-Link V8

然后进行一下步骤:(注意顺序) 

²        使用USB线连接JLINKPC机,以提供JLINK工作电源。

²        短接图中A的两个过孔约5秒。断开A位置的两个过孔的短接。然后拔掉JLINKP C间的USB线(注意先后顺序)。

²        短接图中,B处的两个过孔。

²        使用USB线连接JLINKPC机,至少超过10秒后,拔掉USB线,停止给JLINK供电(说明:请确保此过程中,图中B处一直处于可靠的端接状态)。

²        断开图中B处的短接。

三.更新固件

²        双击桌面上的SAM-PROG 图标 ,运行SAM-PROG v2.4烧录软件,按下图所示进行设置。

                                   

²        JLINK通过USB线与PC机连接。此时,SAM-PROG软件中的Write Flash按钮将变为有效。(注意,先打开SAM-PROG 再连接JLINK PC机)。

²        点击Write Flash 按钮,烧录固件,待烧录完成后,Active Connection:将变为1

²        拔掉JLINKPC机之间的USB线。

 

最后,JLINK 的固件已经更新完毕,正常情况下,连接电脑与JLINK 时,JLINK的指示灯将闪烁,然后常绿。请参照JLINK 用户手册说明,使用JLINK 进行调试仿真。

 

阅读(11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