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063
  • 博文数量: 14
  • 博客积分: 1120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3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3 12: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2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5-03 12:10:20

2011年,《中国纪检监察报》签约红帆政府OA,构建内部办公自动化平台,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规范化管理,提高办公效率,消除信息孤岛。

《中国纪检监察报》创刊于1994年10月,是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机关报, 是全国唯一 一份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中心报道内容的党报,是反腐败舆论宣传的主渠道。

《中国纪检监察报》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 面向全党、全社会,大力宣传党中央、 国务院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改斗争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 全面及时报道全国各地、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动态和经验;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社会正气,反映群众呼声,揭露、抨击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领域广泛,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特色鲜明,可读性强,影响面广。尤以快捷、权威的独家新闻,耐人深思的问题透视,反腐倡廉的最新动态, 深受各界读者的喜爱。

红帆政府OA帮助《中国纪检监察报》实现

1、提高办公效率:解决传统办公方式中的文件传递、审批速度慢,行政成本高的等问题;以信息化手段为依托,建立效能监察,规范管理制度、明晰责任,促进内部管理方式的变革,实现流程优化和管理方式的改进。

2、消除信息孤岛: 将各类公文、信息、资料形成可显性传递的知识,通过知识转移消除传统办公方式中的文件查找不便、信息孤立储存难以利用的问题。

阅读(4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