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3277
  • 博文数量: 102
  • 博客积分: 3612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8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2 17: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2)

文章存档

2012年(102)

分类: Delphi

2012-05-08 14:55:32

  对插格栅板特点与应用

  安平双亿金属网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对插有焊点牢固、孔距均匀、网面平整,设计美观、实用轻便、高强防腐、免维护等众多特点,现广泛应用于民用及商用建筑、剧院、地铁、城铁等市政工程领域,可用于吊顶、室内外装潢装修、平台走道、通气窗(井)、广告牌匾、各种盖板等。插接格栅板焊点牢固、孔距均匀、网面平整,设计美观,实用,既是使用品,又是艺术品,多年来先后开发出了上百个品种,出口产品十六个深受客户青睐。插接格栅板广泛应用于厂房大厅、剧院、商场吊顶或室内装潢,也可用于平台走道。

格栅板, 钢格板,钢格板厂,钢格栅板

  节省材料:承受相同荷载条件下最省材料的方式,相应地,可减少支承结构的材料。

  减少投资:省材料,省人工,省工期,免清洁和维护。

  施工简便:在预安装好的支承上用螺栓夹国定或焊接固定,一人即可完成。

  节省工期:产品无需现场再加工,安装非常迅速。

  经久耐用:出厂前经热浸锌防腐处理,耐冲击和重压能力强。

  现代气派:外形美观,设计规范,通风透光,给人以整体流畅的现代感受。

  结构轻便:用材少,结构轻,且易于吊装。 防积污物:不积雨水,冰雪和灰尘。

  减少风阻:因通风好,遇大风风阻小,减少风力破坏。

  设计简便:无需小支梁,结构简单,设计简化;无需设计钢格板详图,只注明型号即可,厂方可代客户设计排板图。

  通风,采光,散热,防爆,防滑性能好:酸碱腐蚀能力:在PH 6至PH 12.5范围内,锌层表面形成稳定的保护膜,耐腐蚀性能好。

阅读(229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铜版纸的充分使用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