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21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205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2 08:0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2-05-04 09:20:42


楚扬和一些沉默。

人类......不是一个人的性格。我会让你深入到人性,但你从其他的方式去的路径。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你想说的是,人的本性!”莫秘密挥挥手,认真地道:“我也认为人性的势头,有没有研究,只有四个字:弱肉强食!”

“我说,可能有点残酷,但事实是有良好的生活,但善良的人要好好活着,即使他不想伤害任何人,但只要他住在伤害别人!

生存,是竞争的需要。战士的情况下,穷人,也是如此!总的工作,良好,做好,是个好人,他没有伤害别人,但老板一定会留住他,摆脱因为这种良好的存在??是不适合这项工作男子受伤。 “

“我们习惯于这种环境下,每天都在,所以没有什么感觉,但事实上,在我们身边,每个地方的每一刻优胜劣汰的生存正在改变!甚至每个人都对别人在上步如果他只负责为屠夫的肉档和他打别人,以稳妥的立足点。“

“无论是在善意或良心和道义上的胜利,但这场胜利是伤害别人。”

莫沉重的秘密吐出:“这是男人再好,也是弱肉强食,然后不好的人,仍然是相同的!”

“这是人之常情!”

“掉在地上会干的骨头在脚下踩着无数的骨头,嘴里咀嚼,但胜利果实,英山,著名的让人咋舌的人,一个贫穷的人!”

“别人的好,其实,不能伤害他的一个原因,但即使不想伤害,但它仍然只要有人受伤,有损坏的过去和现在一起。”

“因此,我们不讨论人性,通过对看到。”

楚杨沉思,静静地消化这句话,莫人群缓缓点头:“你可以说极端,但不得承认,确实有一些理由。”

“就像是一个不同的地方,我与你同在。”莫秘密楚杨有些羡慕:“你无情,但是当你看人性,你可以看到,但它是光明的一面,我看到了人性,只看到邪恶的一面......楚杨,如果有一天,其他人可以杀了你,我不会有任何关于莫怀疑,但我绝对没有暴力以外的原因了秘密,没有人可以杀了我!“

“这是我的福气,也是你缺乏它不是我的不幸,但你们真幸运!”

莫声的秘密是非常沉重的。

楚扬的脸色沉重。如,如果一个人认为只有想到的问题,是黑暗的一面...这样的生活是没有什么乐趣。莫秘密显然是在这一领域无聊。

“我喜欢计算,将手中玩耍;控制一切......那种被迫给他人的丛林......是我的荣幸。”莫秘密自嘲的笑容。

“所以你提到的人性化,我认为人的性格!因为人的本性也不是没有弱点,但也有人格缺陷,这种缺陷,但我打了他最大的武器!”

“例如......为了对付你的楚杨,我将开始从未来三天,而不是在三天的学生和你打,打死;反对你,你需要击败兄弟,你的心......杨楚,虽然你被称为楚阎王,不过是一种情绪,你不要有一个兄弟,必死无疑!“

“这是你最大的弱点,是最强的优势。”

莫秘密深深地叹了口气。

楚阳心头一震。

好!

过去的生活,不希望这已经打败它呢?外建设的灭亡,除了报复,没有其他的想法之外,所以才报复,所以在专业无情剑道之间的仇恨,但受伤的光舞。


阅读(5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