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052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365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1 13:1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2-05-08 11:50:03

爱她一定要得到她吗
澳盈88
或许她爱我,
  可我只想和她,
  朋友,保持着种关系,也知道她一直在关注着我(得到一份虚荣心),
  或者真的是被她的爱感动,但又不能在一起,大家朋友相称总比等发现彼此不适合失去联系要好。
  我觉得不成情侣,也别做朋友,感情这东西谁都说不清楚。 因为可能爱的是太深,
  拒绝后说我们还是朋友,她觉得你是没完全的回绝,她还是有希望的,
  还是在一直努力下去,关心着你,关怀着你,一如既往的讨好你。
  其实你觉得他做的这些大概因为她人不错吧,因为你早就拒绝过她了,一切都说明白了,只是他不是你肚里的蛔虫,不明白你说做朋友到底是给机会,还是不给机会。到头来他还是一场空,
  这时的痛苦比你说做普通朋友时加深了百倍,她开始恨,恨你为什么不一口拒绝,有爱生恨大概是这样来的吧。
  她当时是那么爱你的,在他追求的时候总会说,你是他见过的最温柔,最好的女孩,你也乐在其中,就算不是淑女被她这么一说也要装成个淑女的。
  但是你拒绝她了呢?,她还会在爱你吗?现在人的思想都适合去经商的,
  没有回报的事情也就不在那么去付出了,不是他的情人,也就不再是他的西施了。
  她也不在容忍你的小脾气,不在说那是你凶的可爱。总是发觉你变了,到头来你在她心目中完全是另一个样子,他一直在反问自己当时为什么会为你痴迷的呢。
  其实你还是你,只是你不再给他任何发展的机会,自古都说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但后来又来了个阿Q精神,得不到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我还没寻找到。
  所以给不了的就算了,在适合的时候‘手放开’,让自己保留一份完美.!(转载:澳盈88)
阅读(107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