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5895
  • 博文数量: 63
  • 博客积分: 1175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120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9 11:3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3)

2013年(7)

2012年(52)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11-24 15:34:28

一、进入 Win7的 "控制面板"->"卸载程序"->左侧的"打开或关闭window功能"



二、现在出现了安装Windows功能的选项菜单,注意选择的项目,我们需要选中的是"Internet服务器",然后确定,等待系统的配置。

三、将IIS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在桌面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在出来的"请键入项目的位置处"输入"C:\WINDOWS\system32\inetsrv\IIS.msc",
然后下一步在名称处键入快捷方式的名字'IIS管理器',再在桌面看看就有了IIS的快捷方式。

四、在IIS里面添加自己的网站。
用刚才新建的快捷方式打开IIS管理器,进入管理页面,展开左边的个人PC栏,右击网站——添加网站 在出来的对话框中填写自己的网站内容。
点击确定。在展开网站就可以看到刚才添加的网站,双击它,框中IIS7中ASP父路径 是没有启用的,要 开启父路径,选择True,搞定父路径选项。

五、访问添加的网站,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面访问自己的IP就可以打开刚才添加的网站
(说明一下,在IIS7里面默认有一个网站 并却80端口已被默认网站占住,所以在加自己的网站时如果想让自己的网站端口是80,则之前就要把默认网站的端口改掉,右击默认网站Defauit Web Site------编辑绑定------编辑,再出来的框中将80改掉)

六、让同一局域网里面的人也能访问自己的电脑上的网站。
1、依次选择:开始---所有程序---管理工具---高级安全 Windows 防火墙。
(有的电脑在所有程序里面可能没有”管理工具”,这时可以开始----在空白处鼠标右击---属性---自定义---找到系统管理工具,选择“在所有程序菜单上显示”,这样在所有程序里面就有管理工具了)

2、在高级安全 Windows 防火墙的左边栏,选择“入站规则”。

3、在右边栏选择"新建规则“。

4、在弹出的窗口依次选择:选中端口---下一步---选中TCP以及特定本地端口,填入要开放的端口号(这里填入80,当让也可以选择开放所有端口)---下一步---选中允许连接---下一步---选中所有选项---下一步---填入名称(这里填入IIS)---完成。完成这些之后,跟你处在同一个局域网里面的人就能访问到你电脑上的网站了,到此,在Win7上的ISS就和平时在XP里面一样了。
阅读(9502) | 评论(0) | 转发(1) |
0

上一篇:数组越界

下一篇:批处理文件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