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37174
  • 博文数量: 318
  • 博客积分: 3886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393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9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18)

文章存档

2014年(16)

2013年(162)

2012年(140)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4-02-17 09:44:49

早就听说这是一部叙说反抗与孤独的了,终于在这几天看了第一季。“王的力量会使你孤寂”多么拉风的一句话,背后却是多么深的伤痛之渊。——《》

    鲁鲁修,枢木朱雀,黑与白的两位骑士。友情,信仰,他们在冥冥之中与命运周旋,背负着无数的鲜血,想要逃避,却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拔剑而起。因为放弃的后果是更多无谓的牺牲。愿骑士可以并肩,世间再无可以阻挡的东西。

    尤菲米亚。她是皇子鲁鲁修的初恋吧,如果我没有看错字幕的话。她多天真,想要当Eleven的天使,也差点就是了,连鲁鲁修都要放弃了。可是作为花瓶副总督的她,终究只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她因鲁鲁修的无心而死,而身败名裂,最后也还是个无辜的受害者。谁让她是皇女呢?不过身为皇女的她遇到了朱雀,不得不说是天大的缘分。带着梦想实现的幻觉而死,死在心爱之人设置的幻境里,也应安息了吧。纯洁的尤菲米亚,王之瞳为你落泪。

    C.C. 谜一样的少女,可是她穿越时空的无尽的孤独,是那么的熟悉。从共犯到同伴,但愿她和鲁鲁修会幸福。可是乱世之中,有谁敢许下守护一生的承诺并最终履行呢?愿你与王同在。

    差点忘了说莎莉。鲁鲁修是她最爱的人,却也是她杀父的仇人。她在痛苦与毁灭的边缘徘徊,毛的出现则引爆了她。鲁鲁修让莎莉忘了她,那么过去的爱着鲁鲁修的莎莉也就死了。想起商博良也是在伊人临死之时才感受到了爱,鲁鲁修当时的心情,和商博良一样吧?商博良放弃了北陆的大君之位,带着爱人的骨灰周游九州;而鲁鲁修走上了修罗之路,背后永远是万丈深渊,只能往前走。这样一比,商博良还是更幸福一些吧。 可怜的莎莉,王之心为你滴血。

    好像带上了一些宗教的色彩,呵呵,这真是一部深刻的动漫。有力量,但不是绝对的压制。还有迷茫,痛苦与惆怅。有热血与鲜花,有忠诚与守护,有利用与背叛,有亲情,有友情,还有爱情。

    不管怎样,王总要继续他的修罗之路。


阅读(127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勇气的声音——《噬魂师》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