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89078
  • 博文数量: 107
  • 博客积分: 171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16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8 18:42
个人简介

阿里巴巴DBA,原去哪儿网DBA。专注于MySQL源码研究、DBA运维、CGroup虚拟化及Linux Kernel源码研究等。 github:https://github.com/HengWang/ Email:king_wangheng@163.com 微博 :@王恒-Henry QQ :5064377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7)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3年(38)

2012年(67)

分类: LINUX

2013-08-14 00:32:19

       基于《CGroup的BLKIO资源隔离》中测试方案,通过限制读/写的带宽为50MB/s,查看BLKIO资源限制的情况。

测试5

       通过限制读/写的带宽为50MB/s,其他测试条件同测试1一样,查看BLKIO资源限制的情况。具体测试结果如下所示:


pic5.1 SSD read iops

pic5.2 SSD write iops



pic5.3 SSD read bindwidth MB/s

pic5.4 SSD write bindwidth MB/s



pic5.5 SSD awit

pic5.6 CPU iowait



pic5.7 Memory buffer

pic5.8 Memory cache

       通过以上测试可知,当同时限制读写带宽为50MB/s时,写限制并没有控制在写带宽的限制以下,这更加充分说明,写入操作是buffer io。在read_bps限制下,通过write_bps限制的方式,来控制buffer io写入方式,没有明显的效果。

阅读(24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