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687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205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6 13:2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

文章存档

2012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2-08-11 21:47:20

 

【1】 如果是XP SP3版本,请忽略步骤【1】, 如果使用的是XP sp2版本的系统请先安装“微软通用音频架构(UAA)总线驱动”:

或 

【2】    系统安装完成后在桌面我的电脑图标上点击右键—管理,找到

【3】    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系统设备

【4】    打开系统设备可以找到Microsoft用于High Definition Audio的UAA

 

【5】    在Microsoft用于High Definition Audio的UAA总线驱动程序上点击右键停用

然后再重新点击右键重新启用

           【6】    然后系统会自动弹出新硬件安装向导,这时点击取消。然后双击安装已经下载好的程序SP38558即可。安装完请不要重启。   

地址: 

如果安装成功,可以在声音和下面看到IDT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DEC声卡设备

如果安装sp38558无效报错或者IDT声卡图标有叹号,可以尝试下面的IDT声卡驱动

IDT声卡驱动:


或 
或 
或 

 (如声卡安装后出现杂音请尝试关闭下的IDT控制台中的节能选项)     

 

 

        【7】   这时声卡应该已经可以正常工作,请下载附件中的声卡补丁安装完成即可。

  

     【8】 对于有HDMI接口的机型,还需要安装显卡相对应的声音输出驱动。

阅读(147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