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399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1881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3 15:0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6)

分类:

2012-09-01 11:25:35

  你怎能这样狠心丢下我就走了

 如果有一天你我还能再见,请你不要假装看不见我,因为我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还有我一直想对你说的:我不恨你!­
  
  你走了以后明白了很多~两个人在一起不快乐,不如让一个人快乐!爱一个人不是要她过得幸福快乐吗?既然我给不了你幸福,就该放手让你去寻找你的幸福…­
  
  短暂的幸福拥有就足够,谢谢你让我深深爱过你…­
祢就这样走了,带着莪的爱莪的思念,头也不回的走了!不要莪,丢下我一个人走了…­
  
  站着哭,累了;座着哭,累了;靠着墙哭,;遵下来抱抱自己,聆听心碎的声音,一片一片的在凋零!忧伤一层一层的漫延,扩散!­
  
  终于倒下终于熬不住倒下了…­
  
  倒在自己以坚不可催,可以长久到老的爱情里!­
  
  曾经的山盟海誓,曾经的爱昧缠绵;曾经的海枯石烂,曾经的不离不弃;都在你走之后换化为了“曾经”,换化为乌有;换化为莪的伤痛…­
  
  你说没你也要去生活,试着一个人过。相爱的我们原来就是一个错,离开不是你的过,都是爱情惹的货…放开才是解脱…­
  
  放开了手让着你走,既然相爱不能相守,又何必再为你愁愁愁…­
  
  你走了,结束了!­你说要走,莪想挽留,话还没说出口,你己远走。伸出手想留住什么,只有冷风吹过手指!木木的看着你渐行渐远的背影,逐渐的缩小出莪的视线…
  
  你就这样走了,我还傻傻的站在原地。泪在眼里打转,心在痛苦中煎熬!泪涌出眼眶,心在滴血!­
  
  你走了,心死了!­
  
  你走了,这段情有了结局了…­
  
  我该试着一个人去生活,努力的去忘掉你给的伤痛。­
  
  但愿你我的回忆里能多一份浪漫,少一份彼此的伤痛         …毕竟我们真的爱过…­
  
  如果有一天你我还能再见,请你不要假装看不见我,因为我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还有我一直想对你说的:我不恨你!­
  
  你走了以后明白了很多~两个人在一起不快乐,不如让一个人快乐!爱一个人不是要她过得幸福快乐吗?既然我给不了你幸福,就该放手让你去寻找你的幸福…­
  
  短暂的幸福拥有就足够,谢谢你让我深深爱过你…­
  
  祝你幸福­
  
  ­最后只希望你照顾好自己我会记得你的好的
 街的前端是一条穿镇而过的小河,河面上架起一座弧型的石板拱桥,石阶缝隙中长满了青苔。这桥好似很古旧。傍河而住的居明,大概因为雨的因素已经早睡。就在离桥的不远处停泊着几叶小舟,略见飘零着的渔火,朦胧不清。对岸沿着小河倒挂着一排成阴的柳枝和几颗开满花的石榴树。每当一阵清风拂过,都带着凋谢的花瓣,漫天飞舞,盘旋在石桥的两边,最后化作美丽的花瓣雨飘落在涟漪着水波的河面上,流向远远的地方。我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站立在桥中央,守望这一幕孤独的凄美。
  
  风,带走了芳香,也残落了花的躯体。留下的唯有最深的思念和浓郁的回忆,弥漫在这个雨季的夜空。一并用力的去呼吸,感受它所给予的惆怅。
  
  待留了许久,忧伤的思绪在催足脚步继续前行,去寻找那些记忆中的痕迹。这条街的尾端是一块空旷的土地,曾经铺着一条灰色的轨迹。北漂的人儿会从这里踏上火车缓缓离去。现在很颓旧,已经乏了黄。轨道的两侧长满了葱郁的小草和绽放着一些说不上名字的野花儿。就在灯火阑珊处的那个车站也看不见了候车的人儿。只有杂货店的姑娘还蹲在那里用双臂紧抱着自己,凝望着没有尽头的轨迹,一遍遍听着那首不变的音乐。隔着一断距离,她娇小的身型和消瘦的面孔依然清晰可见,眼神里还总流露出一丝丝忧伤的光茫,如此游离。她心里应该很荒芜,正如这条颓旧的轨迹,长满了回忆。
  
  是谁把她伤害过,谁能抚平她伤痛的心灵。谁又给了她一句诺言,让她愿意等待?
  
  有时候,为了坚守一句瞬间的诺言,甘愿孤独,永恒了等待。
  
  有时候,为了坚信那些甜蜜的话语,献了青春,还苍老了岁月。
  
  有些人,有些事,恰似那班最后的列车,走了就永远不再回来。遥遥无期的等候,犹如轨道般长远,没有人可以看到尽头。只有生命和在它一天天的老去。
  
  每次走过这条街,都莫名有些忧郁的情绪。虽然它很冷清,但我却爱上了它的凄美。无论是花开花谢的春夏,还是落叶飘雪的秋冬,它都在演饰着许多凄美的爱情。如今,人去楼空,物已是非,但记忆不停的在翻转,直到刻骨铭心。
  
  或许,游走在这块熟悉的土地上,看着那些曾经一起看过的风景,反复听着那首不变的音乐,我也在等待黎明的到来,期待着明天会有南下归来的列车,等候被列车从这里载走的那个女孩。
阅读(117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冯家启收到了等待了20多年的无罪判决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