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6617
  • 博文数量: 206
  • 博客积分: 1040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17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09 17: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6)

文章存档

2015年(3)

2014年(147)

2013年(2)

2012年(54)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4-12 17:24:49

1、混合框架

点击(此处)折叠或打开

框架结构标签()
  • 框架结构标签()定义如何将窗口分割为框架
  • 每个 frameset 定义了一系列行
  • rows/columns 的值规定了每行或每列占据屏幕的面积
框架标签(Frame)

Frame 标签定义了放置在每个框架中的 HTML 文档。

2、导航框架

点击(此处)折叠或打开

  1. html_contents.html
  2. Frame a
  3. Frame b
  4. Frame c

注:链接中target="showframe"的写法
3、属性
(1)noresize:假如一个框架有可见边框,用户可以拖动边框来改变它的大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可以在 标签中加入:noresize="noresize"。
(2)src:确定框架的源文档
(3)Scroll:确定当框架内的内容显示不下的时候是否出现滚动条。多数浏览器的默认选择是 Auto。
(4)Borders:用来控制框架边框的。选项有 Yes,No,和 Default。这个选择会覆盖掉对主框架边框的设置。(参阅 。) 多数浏览器的默认设置是 Yes。只有当所有相邻的框架的这一选项都是 No 的时候框架边框才会消失(或者当主框架的边框设置是 No 的时候在这里设为 Default。)。
(5)Border Color:设置与当前框架相邻的所有框架的边框颜色。这一设置会覆盖掉主框架的边框颜色设置
(6)Margin Width 设置以像素为单位的左右边距(框架边框和内容之间的空间)。
(7)Margin Height 设置以像素为单位的上下边距(框架边框和内容之间的空间)。
4、 标签</DIV> <DIV> <P>为不支持框架的浏览器添加 <noframes> 标签。不能将 <body></body> 标签与 <frameset></frameset> 标签同时使用!不过,假如你添加包含一段文本的 <noframes> 标签,就必须将这段文字嵌套于 <body></body> 标签内。</P> <P><BR>&nbsp;</P> <DIV> <DIV class=codeheads> <P>点击(<SPAN style="COLOR: red; CURSOR: pointer" onclick="code_hide('code179')">此处</SPAN>)折叠或打开</P></DIV> <DIV id=code179 class=codeText> <OL style="MARGIN: 0px 1px 0px 0px; PADDING-LEFT: 40px" class=dp-css> <LI><html> </LI> <LI><frameset cols="25%,50%,25%"> </LI> <LI><frame src="/example/html/frame_a.html"> </LI> <LI><frame src="/example/html/frame_b.html"> </LI> <LI><frame src="/example/html/frame_c.html"> </LI> <LI><noframes> </LI> <LI><body>您的浏览器无法处理框架!</body> </LI> <LI>

  •  

    阅读(132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布局设置

    下一篇:wampserver主界面设置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