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536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1953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06 10: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12年(26)

最近访客

分类: PHP

2012-07-09 13:27:03

青春犹如一场大雨 即使我们曾经因它感冒过,却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时光荏苒,青春飞逝,大多时候,我们往往喜欢去追寻青春走过的影子,然而总是不尽如意。几时几刻,悄然长大,忽然发现,生活的味道到底是思念的味道。思念花季雨季的懵懂,弱冠之年的抱负,又殊不知,青春藏匿于陪伴自己一路的最爱中。

生活中不能没有了嗜好,古人喜欢借酒排忧,以茶会友,对人生感悟得深,化作思念之情溢于言表。时下,我们或许少了古人的那种不同时代的旷世情怀,但对一种食之最爱也寄予了自己的特殊情愫。

烤鸭,从古至今,味不绝,人不断,思念只会汇聚成河。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北京烤鸭“的名声在国外大噪。对于很多中外仍持有思念之情的人可以说是“此情可待成追忆”。亲朋好友,灯红酒绿间,一盘烤鸭,几杯扎啤,三三两两,谈笑间,生活便有了趣味。

于是,也得以独显,细嫩的鸭肉,散发啤酒气息的点点滴滴,怎么不会是一番释然于世,大隐于世,气有浩然般之意。

独具特色的啤酒烤鸭更能给他人留下意味深远的感觉。与其他烤鸭相比,异于啤酒做法,优于独特配料。

伴随时间的流走,秉承“尽享天下美食,体味百味生活。”为宗旨,于发展中求平稳,保质量,已成为很多人的青春寄托物。有时候,我们追求青春的方式很多,再吃一次跟随许久时间的一道菜,再听一首纪念生活故事的歌,便极易将思念拉回,将时间留下。

逢年过节,亲朋好友间互赠礼物,以慰情谊。送一只冠京宏烤鸭,承载一份思念,一份感动,彰显生命伦理精神。

一只鸭,细数时间变迁,把思念浸透到麦芽糖盛满的的骨肉中。对青春物语的追念,散尽在那些年少轻狂的岁月后。

岁月不待人,我们无法控制时间的游走,但我们可以不断追寻属于我们那些年自己的青春回忆!

阅读(188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视晶宝用科技帮你恢复视力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