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0786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1953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06 10: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12年(26)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2-06-28 14:17:11

人们可以看到,现在国民的平均文化水平在提高,同时也可以发现近视人群的数量在不断增加,近视发病的年龄不断地在向低龄儿童发展。当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自身努力走向更高教育殿堂时,有多少人理解他们不得不依靠佩戴眼镜帮助视物的痛苦。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不再明亮清晰所带来的不便非常人可以体会,响应数以亿计近视人群对健康视力的呼唤,“视晶宝”视力康复中心诞生了。的出现给了无数深受近视困扰的人以希望,巨大的市场需求给了视晶宝广阔的发展空间,并且随着社会的发展,视晶宝将越来越被需要,其重要性将越来越突出。

目前,我国14亿人口中,近视患者就有3亿,而且主要为青少年。据统计,我国小学生近视发病率为36%,中学生为65%,而大学生则高达80%,而且中国的青少年近视患者还在以每年6%的速度递增,这是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就全球范围来看,我国近视发病率已居世界第二位,仅次于日本,而近视人口总数已列居世界第一,此外还有24%的儿童患有弱视,估计人数至少有1000万。这一系列的数字告诉我们,中国青少年的近视问题严重,措施已经刻不容缓,而视晶宝的出现正合时宜。视晶宝利用现代科学办法解决青少年的近视问题,让近视患者摆脱视物模糊的限制,及时遏止高度近视可能引发的视网膜脱离、黄斑出血等并发症,避免失明危险,还近视患者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还可避免青少年因近视而养成孤僻、不合群的性格,让他们真正成为一个品学兼优,有良好发展前途的人才。视晶宝解决近视问题,让青少年没有后顾之忧的向着自己的理想进发,得到市场广泛的认可和信赖。

近视发生率的迅速增加是全球都存在的问题,受到了各国政府、社会公众及广大医学工作者的重视,世界各国从事近视眼研究的人员不断增加,研究手段日趋先进,对近视的研究工作也有了比较快速的发展。身处这种大环境之下,专注视力康复行业是顺应国际趋势而为,而且视晶宝可以采用国际上已有的近视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利用这一优势,视晶宝获得近视眼病因学方面的研究资料也越来越丰富,诊断和技术也不断获得创新发展,理论与技术相结合,打造出了以“视晶宝”为品牌的眼健康动态优化训练技术系统,随着技术的进步升级,视晶宝能更好的为视力患者服务,帮助更多人更好更快的摆脱眼镜,托起青少年儿童的明天。

青少年儿童的非高度近视都是可以借助现代医疗技术治愈的,如果说以前是由于技术水平有限,没有办法解决近视问题,那么现在视晶宝的出现就是最好的机会。视晶宝运用高科技配合现代疗法治愈近视眼,给国内所有近视患者带来福音,是市场的共同需求。根据目前的近视率及近视发展趋势来看,视晶宝未来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阅读(18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