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425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1953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06 10: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12年(26)

最近访客

分类: PHP

2012-04-11 10:27:17

如果说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什么是你最关心的问题,我想“当之无愧。太多人的身体都处于亚健康,昼夜颠倒的生活,“鸭梨”特大的城市生活,不良的饮食习惯,都大大的影响了人们的健康状态,所以成为一个热门话题,都说药补不如食补,只有身体机能内部的调理,才能保证这部机器的正常运转,制养生馆应运而生。

近年来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所谓的富贵病愈演愈烈,经历了近二十年的饮食革命,吃过了一轮中餐西餐快餐,人们最终发现,是吃的根本。汇鲜坊运用中医五行理论相生相克,阴阳调和的远离,讲求食材营养的搭配互补。利用瓦罐制作,加之锡纸密封营养与美味不流失,采用三十余种中草药调料腌制的精肉,放置炭火中煨制八小时之上,其食物营养和重要的精髓经过长时间煨制已释放到汤汁中,味极鲜,肉质酥烂,香滑而不腻口,回味无穷,集于营养和美味融于一体的上等佳肴,是传承了中华千百年来养生的饮食文化精髓延续而来,其风味独特,堪称一绝,让食客怎能抵挡,纷纷排队购买。

近年来,国人对于滋补养生乐此不疲,人们在饮食上的选择与消费重心转移到养生和滋补这一方向,汇鲜坊适时推出了各种养生餐,适应餐饮新潮流,嫌弃新一轮的无论男女老少全部通吃,其市场前景极为乐观。

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这也就成就了他具备“清香、脆嫩、味厚而纯正,精于制汤”等鲁菜的特点,同时公司不断研发,潜心挖掘饮食养生秘方,融合南北方饮食习惯,使其南北方口味兼具,是首选的
   
中国几千年的餐饮文化,以及独一无二的神奇中医药,共同构成了滋补快餐的极好基础。

餐饮业是朝阳产业,而制养生馆又是餐饮业的一轮红日,选择是选择了广阔的市场,选择是选择了成功,快快加入我们,来淘得您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吧!

 

阅读(19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