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5200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1263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69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24 00:05
个人简介

专注于Answers Ranking, Answer Monitor和log处理。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

2012年(16)

分类: 信息化

2014-03-12 09:10:45

营销,听着是与技术不着边的一件,但确实是一件不容忽视的事。现在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许多创业人员也加进到这行业中来,但不可否认的事,营销与产品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好的产品除了功能符合用户需求外,还需要让大家来认识,了解,这是最初谁也不能逃避的过程。当然,这其中还有一个因素就是“钱”,因为他烧钱,但一个好的营销手段会让最少的钱发挥最大的效果,如最近传出来的”刘强东与奶茶妹妹谈恋爱“,这事就对京东上市有市。

书中第七讲讲的是多媒体,LBS, O2O和AR。其中我最想谈的就是LBS,正如书中所说,它才是最精准的服务,书中提到了广告服务,其实也是,任何事情其实都是广告,我知道你在哪,我通过挖掘你以前的消费习惯和与你类似的人的消费习惯,来给你提供最近的最好玩的,你最喜欢玩的,这样你就会上钩了。但对于营销来说,这其实还有一个其它的因素,就是闭环。如果在营销的时候,提供LBS服务与消费商家的联系没有想像中的紧密,那么在营销之后如何保证能拿到应该拿到的钱呢?这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钱与别人进行分享。

AR技术,也叫增强现实,应该出算是一种刚兴起不久的技术吧,为什么他重要?因为他能让平面的物体有立体感,让想像中的东西变为人眼能看到的东西。举个例子,你去买家具,你看这个看那个,你都觉得可以,但实际上,你买回来,放到你屋里是个什么样子,你其实就是想像一下,买回来后发现,这个东西没地方摆,那个地方摆个柜子太难看,这时候AR就派上用场了,先虚拟一个你的屋子,再把你先的家具一件一件摆到你想摆的地方去,OK,你自己看看好看吗?好看,成交,不好看,再试试,他大大的减少了你后悔的机会!同时对商家来说,增加了销量,因为顾客他看到了这套家具就是他需要的,不会因为一些不太确定的原因而下不来决心购买!

移动互联网大势早己到来,如何运用这些技术,不管是增加销量,提升品牌知名度也好,你都需要学习新的东西,了解这个快速发展的世界。


阅读(4451)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