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3122
  • 博文数量: 93
  • 博客积分: 1218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4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16 10: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93)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5-04 11:01:05

三种情况下化妆会引发皮肤过敏?

    化妆不当也会引发过敏吗?俗语说爱美之心人人都有,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迷恋化妆品,那么化妆不当也会引发皮肤过敏吗?专家表示爱美丽是好事,但是也要分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目前春季已过天气已经渐渐变得炎热起来,不少爱美的女性都涂上了鲜艳的靓妆,这虽然美丽却十分容易引来祸事。化妆还要分时机?这有没有依据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此专家表示以下三种情况化妆会引发过敏:

1、皮肤堵塞:

    春季已过,天气慢慢变的炎热。而炎热的高温会导致人体大量排汗,细菌繁殖速度超快。专家指出,人体皮肤毛孔张开,代谢旺盛,化浓妆会造成毛孔堵塞,影响皮肤正常呼吸,容易引起皮肤病。专家提醒女性朋友,要化浓妆最好等天气凉爽之后进行,否则很容易得不偿失。

2、劣质换妆品:

    康美专家提醒爱漂亮的mm们导致皮炎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劣质化妆品,女性朋友使用这样的化妆品,透气性差,再加上出汗的双重作用,有毒成分和汗液的刺激,很容易出现皮炎等皮肤病。专家提醒女性朋友,要化妆可以,但是最好避开炎热的季节以及使用淡妆为主,能够更好地预防皮炎出现。

3、忽视疾病:

    在皮肤出现炎症之后,很多人只是挠挠,并没有引起重视,结果再度化妆掩盖,根据加重了皮肤的堵塞程度,导致皮炎的加剧。康美专家为此提醒大家,要爱美丽,还是首先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如发现皮肤不适,要立即停止使用化妆品,情况严重者应及时就医。

    针对化妆品引发皮肤炎症专家为此表明:女人美虽然没错,但是影响到健康可就不对了。要爱美丽,应该用自然科学的方法,化妆品也应该用健康自然的为主。平时多锻炼,多休息,多吃水果,其实比任何化妆品都更加美丽。

    以上的信息希望对您有帮助哦,另外在推荐给大家一个网站,里面有很多关于各种皮肤病的如何治疗、如何护理等相关知识 建议大家 可以去了解一下,也可以在线咨询,非常的方便,咨询QQ 841091147  982337053   如果有什么关于皮肤病的问题还可以打这个电话400-000-7358咨询,会有专家给你解答哦!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病如何护理、如何治疗等相关知识 可以进入 康美健康网

 

阅读(6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