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8325
  • 博文数量: 134
  • 博客积分: 1215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5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0 11:0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4)

文章存档

2017年(88)

2012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7-04-14 10:51:51

还原Sql Server 2005

提示错误信息如下:
标题: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

还原 对于 服务器“***”失败。 (Microsoft.SqlServer.Smo)

------------------------------
附图如下:

详细错误信息附图如下:

【解决步骤】
      看了金庆的专栏的《SQL2005备份还原问题 》后知道,若要用Sql Server 2000成功还原到Sql Server 2005中并不能按照在Sql Server 2000中的还原步骤来还原,即不能新建与原库同名的数据库,正确的还原方法如下叙述:
1、删除上述操作中新建的数据库或还原时要起的数据库名称相同的数据库名称,结合上图如删除已存在的'CN17006_db'数据库;
2、右击“数据库”选择“还原数据库”;

3、在出现的窗口中输入目标数据库,如输入CN17006_db,并选择“源设备”,点击浏览按钮;

4、单击“添加”按钮,选择Sql Server 2000的备份文件,点击“确定”按钮到初始窗口,勾选文件前“还原”列的复选框;

5、点击“确定”按钮

若在还原中出现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时,你需要在

左边选项中,修改你还原到的路径

出错如下图:

执行还原权限不够出错le.
尝试 'RestoreContainer::ValidateTargetForCreation' 时,操作系统返回了错误 '5(拒绝访问。)'。

在还源数据库时出现以下错误(详情参见下图):

System.Data.SqlClient.SqlError: 在对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BusinessDB.mdf' 尝试 'RestoreContainer::ValidateTargetForCreation' 时,操作系统返回了错误 '5(拒绝访问。)'。 (Microsoft.SqlServer.Express.Smo)

 

原因分析:

没有对"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创建文件的权限(可以把它复制到data),这是SQL2005对文件夹的安全性限制。

解决办法:

修改文件夹到'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Data\”或其他盘的文件夹下(如E:\mydb)即可。注意:mdf文件和ldf文件的路径都要修改。

ok   还原成功

阅读(17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