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207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905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3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12 17:3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1)

2012年(2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PHP

2012-12-28 11:16:34

v\:* {behavior:url(#default#VML);} o\:* {behavior:url(#default#VML);} w\:* {behavior:url(#default#VML);} .shape {behavior:url(#default#VML);}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社会信息包括政治、经济、社会思潮、科技和生活方式等几个方面和因素,这些因素的动向对于包袋形态的发展与变化影响很大。

    1、政治因素:在世界各国的历史上,凡有重大的政治变革,包袋形式亦随之产生很大变化。如辛亥政治变命,包袋形式亦随之产生很大变化。如辛亥革命推翻清王朝,西式服装,中山装逐渐代替了长袍长褂等。 

    2、经济因素:经济水平的提高,促使纺织,包袋工业的发展也使人们对手袋的材质选取和花色信息等来不断提出新的需求,因此,包袋消费的进展与经济的增长是成正比例的。

    3、思潮因素:社会思潮在包袋信息中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一些文艺思潮和艺术风格的兴起,如现代主义风格,构成主义,后现代主义等,对于包袋设计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4、思潮因素:社会思潮在包袋信息中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一些文艺思潮和艺术风格的兴起,如现代主义风格,构成主义,后现代工业主义等,对于包袋设计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5、科技因素:科学技术的发展,对于包袋业有着直接的影响。新型纤维的应用,新面料的问世,染织新工艺的改进以及各种皮革制作工艺的发现,都给包袋设计与生产开拓了广阔的创新途径。

    6、生活方式因素:人类的生活方式,随着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提高而变化,服饰是生活方式的重要方面。处在高效率,快节奏的当今时代,应设计出与现代生活方式谐调的包袋,以适应人们工作与生活的需要。

阅读(1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