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1229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9 00:51
个人简介

努力 奋斗 专注于linux内核 微信:tolimit 扣扣:34895845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6)

分类: IT职场

2015-06-15 13:21:08

  先说说现在我们部门情况,做路由器的,但是路由器又不是核心产品,核心产品在路由器中指定跳转的网站平台上。现在我们的路由已经做得比较成熟了,公司也不会花心思在我们部门(其实也没钱了),所以现在整个部门是没事做,但是又不会解散又不会招人的情况。

  我现在整天在看内核的书和源代码。本来是想法是现在工作那么轻松,有很多时间可以学习,想学得更深入后尝试去一些知名公司的内核开发部门。几个月之前阿里云和微信的面试也没有通过(可惜了,太紧张,回答得比较乱),所以就打算再学些东西后再去尝试一下,比较想去阿里云的内核开发部门。

  但是最近部门经理走了,广州这边管理任务就要全部转交给我,现在问题就是工作又要花时间去协调广州这边路由器设备的事情,学习时间变得很零碎,所以也正在开始打算最近换工作的事情,不过发现内核开发的职位确实是好少好少,而且本人才疏学浅,对于内存模块、调度器、中断、信号、系统调用、进程等这几个方面有源代码级的学习过,但对虚拟化却没有深入了解,大多数内核开发除了驱动几乎都是虚拟化方面的,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在内核开发方面能找到工作。

  之前做了2年多嵌入式方向,但是不懂为啥自己就是喜欢去研究内核,看书也都是看内核的书籍,源码和原理都有一定深入了解过,所以一直也都有打算去做内核开发的工作。大家有没有什么内核的相关工作推荐的?本人坐标广州,北上广深杭我都可以。

阅读(3295)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镇水铁牛2015-06-15 19:39:44

博主技术不错,工作在北京、上海应该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