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3692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8-29 09:11:23

钛铁矿在矿石中主要有两种存在形式

   钛磁铁矿是主要的含铁及钒、钛、铬、镓等有益元素的工业矿物,系固溶体矿物相,溶剂矿物是磁铁矿,溶质矿物是微细片状钛铁矿、钛铁晶石和镁铝尖晶石,溶质矿物结晶粒度很细,沿磁铁矿或解理面分布,用物理机械方法不能将它们单体分离。钛磁铁矿在块状及稠密浸染状矿石中自形程度较好,多呈自形或半自形,粒径较粗大,0. 35mm至数毫米,反之则自形程度较差,以不规则文象状充填于各类硅酸盐矿物之间,形成海绵陨铁结构。呈稠密漫染条带状集合体与磁铁矿条带或脉石条带相间排列,定向分布的特征较为明显,部分条带中可散布少量磁铁矿,集合体粒度粗者可至0.6mm左右,但其中常夹杂细小的脉石矿物。呈中等稠密一稀疏浸染条带状沿矿石层理延伸,条带宽度变化较大,宽者可至0.3mm左右,窄者小0.02mm。

 来自选矿厂浓度8%的全尾砂,经砂泵打入的高效砂泵高效浓缩机_砂泵_卧式砂仓双轴搅拌机_高速搅拌机一去井下充填。电动机振动料斗双管螺旋输送机_悬臂式螺旋电子双轴搅拌机高速搅拌机去井下充填。地面充填搅拌站,设全尾卧式砂仓两座,复合肥当充填需要全尾砂时,打开闸阀,将65%浓度全尾砂给入双轴搅拌机及高速搅拌机内,与胶固粉一起进行混合搅拌后,经管道送至井下采场充填。

阅读(164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ztsda2012-08-29 09:15:20

人缘网 http://www.renyuan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