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3937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8-21 11:18:56

高频振动细筛创造了更好的选别条件

   和溢流型球磨机基本类似。不同的是它采用钢棒作为磨矿介质。钢棒长度一般比简体长度短20~50毫米。棒磨机的锥形端盖敷上衬板后,内表面平直,这是为了防止筒体旋转时钢棒歪斜而产生乱棒现象。对马坑铁矿细筛筛上及筛下产品铁精矿的解离度,测定结果表明:筛上产品中单体铁矿物为5. 72%,大于3/4连生体中铁矿物为1 48%.小于1/4连生体巾脉石量为0.78%,总的脉石最为2.10%.与铁矿物之比为l:3.56;而筛下产品中单体铁矿物为40. 71%,虽然小于1/4连生体中脉石量占3.06%.但总的脉石与铁矿物比是1:8. 54。说明细筛可以有效地阻止粗粒连生体进入精矿,从而提高最终精矿质量。

    由于第1台德瑞克细筛的成功应用,该矿现在又安装了2台德瑞克细筛同前述关闭的2台球磨机形成磨矿闭路分级,再进一步实现选厂能力的扩大。近来,德瑞克公司研制成功了筛孔细达0. 074 mm的耐磨防堵聚氨酯筛同,开孔率高达30%.配合处理能力大、占地小、能耗低的德瑞克重叠式高频振动细筛,将为金属矿物加工创造更好的选别条件,更适用于目前金属矿山矿石性质“贫、杂、细”的高效选矿作业。德瑞克细粒筛分技术将有助于金属矿山选矿厂提高金属回收率,节约金属矿资源,实现金属矿物加工的最大经济效益。

阅读(8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