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4116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8-21 10:32:39

直线振动细筛可有效防止磨机过磨现象

    1956年德国Humholdt公司在市场展出倾斜式沉降槽,用于浓密与分级。日本工业技术研究院于1959年推出双室下降水流倾斜板式沉清槽,沉清槽上部槽体安装倾角为45。的倾斜板纽,斜板由l mm厚钢板双面涂0.5 mm乙烯树脂制成,板间距80 mm。设备在重力选矿厂作为水力分级设备使用。 斜板(斜管)浓密或分级的理论基础是浅层沉降。20世纪中期,斜板(斜管)浓密或脱水分级设备开始投入使用。

 该细筛是长沙矿冶研究院于20世纪80年代初研制成功的。该设备主要由3种不同孔径的叠层筛网、分矿器、给矿器、筛框、机架、振动器、橡胶弹簧,筛上产品收集斗和筛下产品收集斗等部件所组成。河南省栾川县潭头金矿。该矿于1996年底正式投入生产,选矿厂一段磨矿采用ZKB - 1156型直线振动细筛代替常规的与球磨机构成闭路,这在黄金行业尚属首家。通过几年的生产实践,经过一系列的技术改造,目前从设备运转到操作条件的控制已基本达到生产要求。ZKB - 1156型直线振动细筛与螺旋分级机比较,有以下特点:(1)直线振动细筛比螺旋分级机分级效率提高I5 N20个百分点,可有效防止一段磨机的过磨;(2)分级效率的提高也促进了磨矿效率的提高,磨机生产能力增加,而磨矿功耗、磨矿介质与衬板的消耗均有所F降;(3)分级设备质量减轻50%左右,占地面积缩小近一半,设备投资减小,基建投资可降低40%左右。

阅读(7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