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2817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8-18 10:43:40

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的规格又有所增加

    近年来,大块矿石干式的规格又有所增加,目前生产的不同磁系的大块矿石干式的主要技术性能。除表中所列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外,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各种规格的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进一步拓宽了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的应用范围。CTDG型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磁滚筒的外形,其部分机型的主要尺寸。CTDC系列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是一种上部给矿永磁筒带型块矿干式磁选机。外形类似于l台短的皮带运输机,不同之处在于以内部装有永磁磁系的磁滚筒代替了传动滚筒,采取电磁调速电动作为驱动电机,还设有磁系调整装置、分选漏斗和隔板。其余零部件为胶带运输机的标准零部件。CTDG系列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的结构。

 上述老式斜板(斜管)浓密或分级设备靠浅层沉降缩短颗粒沉落距离和沉落时间,能大幅提高设备单位面积处理量,在国内外曾一度形成推广应用高潮。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该类设备的弊端也 逐渐显现,丰要表现为板间布料不均,板面黏结矿泥 且不能自由下滑,造成板间堵塞,影响正常生产,直至无法使用。其主要原因,一足斜板间未能形成独立的作业单元和通道,给料、排料均为开放式,不能 保证各板间具有相同的水力学特征;二是材料不过关,大部分使用的是钢板、玻璃板或普通塑料板,表面粗糙,容易黏结矿泥;三是设备结构复杂,不能按要求集成,制造、安装和使用不便;四是板间距过大而板长偏小,浅层沉降效用受限。到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这些设备的推广应用由变缓而至停顿。

阅读(9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