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4400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8-16 10:57:45

选矿工艺影响选矿结果的因素有很多

  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作过程,影响选矿结果的因素很多,原矿浓度、原矿细度、球磨浓度、球磨细度、浮选条件等对精矿品位、回收率等指标有很大的影响这些影响因素和选矿工艺参数最终指标之间存在着错综复杂的非线性关系,是一个典型的多维非线性系统,很难用传统的简单线性数学工具来进行描述。 人工神经网络是一类模拟人类神经系统的结构,它揭示了样本数据中蕴涵的非线性关系,大量处理单元组成非线性自适应动态系统,具有良好的自适应性、自组织性及很强的网络学习、容错、联想和抗干扰的能力,可灵活方便的对多成因的复杂未知系数进行建模使用人工神经网络的数值特征模式识别的技术对选矿过程进行判断,解决了传统方法建立的模型在实际应用中存在的局限性。

  上吸式干选磁选机的磁滚筒在被吸矿石的上部,称为上吸,又是动态吸矿。它是先将供矿胶带的大部分矿石,由磁力挑选被吸到千选磁选机上,这个过程是动态运行。而废石无磁性受重力作用仍留在供矿胶带上,运到磁滑轮时被抛出。动态吸矿,充分发挥磁力的分选作用,具有最佳的分选效果。上吸式干选磁选新工艺在矿山应用取得了显著效果。辽宁省本溪市恒仁县业主沟铁选矿厂,1996年应用本专利,由1台上吸式干选磁选机与1台磁滑轮组成新工艺。露天开采,矿石氧化矿多、黄土多,干选矿石粒度12 ~0 mm,干选的废石产率和品位分别为18. 50%和8.00%,矿石品位由31. OOqo提高36. 00%.提高精矿产量25%,年产精矿3 4万t.年增加经济效益118万元。

阅读(7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