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4182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08-01 11:06:33

半自磨机的晋级更能赢得大家的赞誉

 衬板为铬一钼钢合金衬板。简体衬板为高/低联合提升条形式,可有效提升钢球及矿石;衬板带有橡胶衬垫.有助于衬板定位,减少衬板下的矿浆。排料端衬板由锥型带槽排料格子和肓板、橡胶芯板组成,排出的矿浆由矿浆提升条排入与排料中空轴连接在一起的圆筒筛,圆筒筛筛孔为长圆形7L,尺寸为12.7 mm(l/2英寸)宽、38.1 mm(1 5英寸)长。设计钢球充填率为8% -12%,设计综合充填率为24%一30%,给矿中+150 mm级别含量不小于20%,以保证有效的磨矿介质。钢球采用锻造钢球,球径130 mm、120 mm、IOO mm、80 mm。补加球径130 mm,每天两次,钢球消耗约0.5~0.7 kg/t。
选矿厂所处理的矿石为冬瓜山矿段10 000t/d和狮子山矿段3 000t/d的混合矿石。冬瓜山矿段矿石为热液蚀变强烈的变质原生硫化铜矿,按矿物组成可分为8种自然类型,其中含铜滑石蛇纹石类型矿石,位于矿体下部,约占矿石总量的30%.经磨矿后容易泥化。主要含铜金属矿物有黄铜矿、黄铁矿、磁黄铁矿及磁铁矿等。狮子山矿段矿石类型较简单,丰要为含铜矽卡岩型矿石。冬瓜山矿石的邦德磨矿功指数为14 73 kW.h/t,矿石普氏硬度系数f=13 -15;与冬瓜山矿石相比,狮子山矿石硬度更高,其可磨度系数为冬瓜山矿石的0.7。原矿含水量约3%,含泥量根据米矿中古铜磁黄铁矿、滑石、蛇纹石的比例而定。

阅读(62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