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37738
  • 博文数量: 770
  • 博客积分: 2698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5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8 14: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70)

文章存档

2012年(77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Sybase

2012-04-27 17:51:02

鼓形滤网是核电业飞跃发展里程碑

        中投顾问研究总监张砚霖表示,在多晶硅和光伏组件大幅下跌,总体产能供过于求的市场状态下,降低生产成本、压低产品价格成为光伏企业生存下去的主要手段。裁员不过是光伏企业用于降低成本的一种手段,是光伏企业用于度过危机的手段。如果光伏行业持续不景气,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裁减员工。 我国电工仪器仪表行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全球规模的产业集群。电能表、便携式数字万用表产销量居世界第一,成为国产率最高的行业之一,目前出口率超过15%。
  
        国家电工仪器仪表制造业包括:电能表、自动抄表系统不含表、电力负荷管理系统、电磁参数测量仪器仪表、电磁参量分析与记录装置、配电系统电气安全检测与分析装置、电源装置、标准与校验设备、扩大量限装置、电力自动化仪表及系统、非电量电测仪表及装置、其他电工仪器仪表产品共12类。服务范围涉及到国民经济与国防建设的各个领域。
   
         电力系统的需求量约占电工仪器仪表产品市场的80%以上,对电工仪器仪表产品的需求起着决定性作用,特别是2009年国家全面启动智能电网建设,作为连接电网与用户的重要节点,智能电表的作用举足轻重,成为实现智能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特征基础的关键环节和先行者,直接影响了电能表行业的发展空间及走向,对中国电能表产业的推动,具有重要意义。 因为我们国家的能源有缺口,必须由核电来填补这个缺口,所以今后我们国家核电肯定是要发展的,是不可替代的。所以我们国家这么大的(核电)市场,我们必须要有相当比例的国产化,要不然会很被动。

阅读(42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