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7695
  • 博文数量: 433
  • 博客积分: 918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321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4 18:21
个人简介

你是不是暗恋我,那就给我发个消息呀,让我知道o(∩∩)o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33)

分类: LINUX

2014-09-29 20:52:02



自定义Gnome-Shell

的gnome3界面中有些字体很小,或者说你安装了某个新主题发现字体也很小,我们需要将它放大一点:

sudo gedit /usr/share/gnome-shell/theme/gnome-shell.css

Ctrl+F,搜索font,将所有大小低于11pt的都改成11。

gnome3的标题栏过于粗大,你一样可以进行修改。

sudo gedit /usr/share/themes/Adwaita/metacity-1/metacity-theme-3.xml

找到title_border选项,其中包涵了max窗口和normal窗口时候的大小,建议修改到6或者8最好。

如果你希望Gnome-shell下最大化窗口的时候能够隐藏标题栏(因为Gnome3有个插件可以在顶部显示标题栏),那么那么需要添加下面的步骤:

sudo gedit vim /usr/share/themes/Adwaita/metacity-1/metacity-theme-3.xml

找到

修改为:

往下几行,找到

将9改成0(注意:这个可能不是9,是8或者别的值,我的是8)。

按下alt+F2 输入r回车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当然隐藏了标题栏后,Firefox浏览器也可以隐藏菜单栏了,这样就更加紧凑了。另推荐Firefox使用fxchrome主题。

如果你觉得隐藏了标题栏不知道如何取消最大化,可以尝试按下alt+空格,当然对于Gnome3来说,最大化不最大化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你需要的只是多戳左上角而已。

Fedora 16,Fedora

阅读(21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