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3195
  • 博文数量: 372
  • 博客积分: 1006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4 11: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2)

文章存档

2012年(372)

分类: 虚拟化

2012-04-12 18:34:08

项目管理:

heroku.com 是除了 ms,google 这些金主以外数一数二的云平台,提供了免费的 ruby on rails 运行环境,无限应用个数,每个应用有 100mb 硬盘空间,5mb PostgreSQL 数据库(寒碜了点,不过对于小团队基本够用了)。heroku.com 的免费空间可以完美地运行 Redmine 项目管理系统,除了需要对 Redmine 源码做少许修改之外,Redmine 不会有任何功能缺失。

与 hostedredmine.com 之类的免费 Redmine 托管服务不同, 在 heroku.com 提供的云主机中你自己能够完全掌握 Redmine 的源代码,可以做自定义的修改。更重要的是,你的 Redmine 用的数据库是完全独立的,通过 heroku.com 提供的服务可以将其完全备份出来。如果你某天不想用 heroku.com 或者资源超限了不想缴费,那么可以直接把你的应用和数据完全移植到本地。

heroku.com 上 Redmine 实例请参考我们的项目系统:。

heroku.com 提供了免费的域名绑定和 SSL 支持,虽然是免费的,但如果要启用这些附加 Addons 需要进行信用卡验证。

代码版本管理:

github.com 是目前最流行的 Git 代码托管服务,但 github.com 的免费套餐只支持开源项目,不提供私有仓库方案。

作为 github.com 的强力竞争者,bitbucket.org 提供了无限数量的私有 Git 仓库,唯一的限制是最多只能为私有 Git 仓库指定 5 位访问用户。

bitbucket.org 身后的公司就是 JIRA 等若干工具的开发商,对于服务的持续性和稳定性是很好的保障。

bitbucket.org 的代码仓库也同时提供 wiki、bug 跟踪功能,但没有 Redmine 成熟和好用。

 

 

Happy Coding!

阅读(71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