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7067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367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3 09:3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

2012年(6)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6-28 15:34:58

凭借专业的线路设计、志同道合的团队精神,为客户提供佳事天成的服务,创立了大川•精选、大川•定制、大川•自由等一系列产品。我们不仅协助客户走出国门与境外大中型企业及政府机构进行商务考察,实现持续共赢,而且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量体裁衣”式的、高端的商务旅游服务。

游遵循国际化的企业形象和管理理念,为部委政府机构、IT、电信、金融、医疗机构、大众消费品以及教育等行业的众多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专业商务考察服务,为追求高品质旅游服务的游客提供了众多的产品支持,通过不懈地努力,在业内得到高度认可及好评,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信赖。

 我们的使命:

自信:我们相

信,我们不但拥有精通的专业为资本,而且具有澎湃的热情和自信为披荆斩棘的武器。

热情:我们相信,我们具有澎湃的热情,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诚恳与兢兢业业。
专业:我们相信,我们具备精通的专业资本和多年的从业经验,可根据客户需求,打破墨守成规的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执行:我们知道,行动的力量。言必信,行必果,强化执行的力度,是目标达成的路径。

沟通:我们知道,交流的效果。减少误差,提高效率,是客户满意的前提。
服务:我们知道,服务者的身份。满足需求,尽力而为,是客户认可的精神。

      在评价一件玉器里有“工”和“巧”之分。“工”是匠人所为,只带着“匠气”的作品肯定不是上乘之作;“巧”虽是感性的创作,但只凭小技毕竟登不了大雅。因此,真正的大师是在精工巧作的过程中,把“工”和“巧”相互融合并超越,将璞玉的造化之美淋漓尽致地张扬开来,把创作者的智慧揉合进去,以求真正的天人合一的境界。

      因此,我们在为客户商务出行旅游的过程中,“工”、“巧”并举。“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将不断为客户专业服务,力求以最好的方式满足客户需要,并为客户在境外的出行保驾护航。

      高品质的商务旅游咨询,不仅需要扎实的商务旅游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具备对客户所处公众环境的深刻把握和客户需求的识别深度,才能为客户有效解决“需要什么,与出行目的是什么和怎么出行更为安全、快捷、舒适等”的问题。


      要成为一个谙熟商务旅***业的专家相对而言并不难,但要同时保证境外的服务,则需要我们具备超强的境外服务团队、建立与境外稳固默契的合作系统;与境外机构互通有无,形成复合型服务团队。大川旅游因为有了内外合璧才成就了今日的无坚不摧。

阅读(12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