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2230
  • 博文数量: 316
  • 博客积分: 2253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5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3 12:3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16)

文章存档

2012年(316)

我的朋友

分类: BSD

2012-08-02 14:41:13

工程机械企业在上半年受市场环境的影响业绩普遍下滑,陆德筑机的沥青混凝土设备经受住市场的检验,在面向高端品牌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PMT已经成为行业代表性产品。 对非援助不只是援助那么简单, 不是白白把钱交给那帮黑人, 而是用这些钱回头买中国的机械设备, 用于当地的工程建设. 最后钱还是回流中国. 加大中国在国外的工程承包, 以工程为载体, 出口大量的机械, 建材, 大量的劳务输出. 通过大量的对外工程承包, 让中国经济更多得融入到世界经济中, 发挥中国影响力. 工程机械“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包括促进消费、出口多元化等,但当前重要的是促进投资的合理增长尤其要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卫生、教育等领域做几件实事提振信心。工程机械“稳增长”政策的重提将对铁路设备和工程机械均有带动作用。
鉴于我国工程机械的个人展开水莽撞目前的具体环境,马传伟倡议应以小挖和别的小型工程机械配套件为打破口,来促成我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的个人展开。      在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上,马传伟和配套件分会的关连承当人倡议厂商将把稳力从仅仅关注小挖配套件开导到统筹别的小型工程机械配套件上去,以小挖配套件为打破口,动员别的小型工程机械配套件的片面展开。      要实现包孕小挖在内的小型工程机械配套件的片面展开,实现其静压传动是1个紧要关键。目前,小型工程机械中诸如小型轮式装载机、掘客装载机(两头忙)、滑移转向装载机、伸缩臂叉装车以及小吨位叉车等静压传动的机种配套所需的液压件大局部寄予进口。国内上,后裔国家三.0吨位下列的装载机大多实现了静压传动,而我国年产十几万台的装载机真实其实全部是液力传动。目前国内惟1能临盆静压传动配套件的只有山东隆泰,这家民营企业能临盆三.0吨下列的静压传动装载机,但也仅仅是开端临盆,还不稚子,临盆的也还是整机。      除了环节技艺这1制约成份,马传伟认为,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跟海外产品差距的另1个紧要方面在于其可靠性上。小批量临盆十件、八件是可靠的,数量1多就不可靠了。产品的可靠性跟设计、工艺装备、工艺路途都有关连。总的来说,目前影响中国配套件可靠性的成份主要有原材料,非常是钢材的品格有标题。国内工程机械企业1般畛域都不算大,向钢厂申请特殊进货,他人不予搭理。技艺和装备跟海外也有差距,海外有柔性临盆线,每道挨次都有凶恶管教。热措置上也存在标题。多么临盆出来的配套件可靠性就欠好,这导致了主机品格无奈提高。如海外企业临盆的工程机械产品1般是1000小时首次故障,我们的产品就只有400、500个小时。可靠性标题不设计,即便卖得再高价,用户也不会买账。

缩略图:

内容: 核电是天下公认的清洁动力,且随同着核电技艺的展开,核电的安全性与经济性得以晋升,中国也加大了核电投资力度,核电展开策略由“过度展开”调停为“主动展开”。随着核电行业的倏地展开,核电阀门的须要畛域将接续扩展。2012随着大环境的改变,中国的核电也迎来新的拐点,须要大幅扩展。      财产研讨院揭橥的《2012-2016年中国核电阀门行业市场研讨与投资预料分析陈说》体现,阀门作为1种耗材,其须要量随着核电装机容量的削减而削减,将来,其市场容量主要来悔改增容量和产品更改两个方面。
国内的核电装备制造业中的阀门行业,设计制造水平还远远掉队于科技兴旺国家,各种阀门的可靠性和配套能力与国内水平仍有较大差距。非常是在核电站用阀门的设计和临盆能力上与海外后裔水平差距很大。      随着改造雕残的接续深入,我国阀门行业也许加强与海外核电阀门企业的合作,充实利用其后裔的技艺、资金及设计等下风,晋升本人的技艺气力和设计水平,美满测试材干和考试办法,终极实当初我国核电阀门畛域国产化的目标。

缩略图:

题目:

内容: LED通用照明市场今天翌日之以是吊足了本身的胃口,排汇了这么多人的关注,原因无非乎下列三方面,第1,它的市场够大;第2,今岁暮或明年头,LED通用照明市场的元年就将离开,亦即LED照明灯具占总体照明灯具的比例将逾越10%;第三,与白炽灯、萤光灯和节能灯市场基础上被GE、飞利浦和OSRAM等少数几家供应商垄断分歧,今天翌日这些大灯具供应商临盆的LED照明灯具只占全部灯具市场的10%左右,亦即LED通用照明市场还不是1个垄断市场,本身都还有机会在外面玩。       不过,今天翌日大少数LED芯片供应商面对1个出局的危险,由于他们今天翌日临盆的高压LED芯片将越来越难以卖进LED通用照明市场。为什么呢?由于高压LED呈现了,高压LED较量高压LED有2大领会?理睬合作下风:       第1,在同样输出功率下,高压LED所需的驱动电流大大低于高压LED。如以芯片光电的高压蓝光1WLED为例,它的正向压降高达50V,也即它只需20mA驱动电流便也许输出1W功率,而泛泛正向压降为三V的1WLED,必要三50mA驱动电流才具输出1W功率,因而同样输出功率的高压LED在工作时耗散的功率要远低于高压LED,这意味着散热铝外壳的利润可大大低落。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需求的日益缩水,设备在市场流通中的压力不断加剧。面对行业的低潮期,为了保障新设备需求量的持续扩大,首先就要处理好二手资源的流通问题。合理、有效且科学的二手设备业务模式不仅为旧设备找到了出路。 工程机械大环境仍未有好转,不知道政府将下轮建设高潮放在哪里?大中型城市,还是城镇化建设,前者需要初放型的设备,后者需要精细型的设备,不同的方向,决定使用不同的设备适应市场,促进设备升级. 重申复苏弹性和需求稳增两类投资机会我们认为机械行业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以下两个方面:一是政策微调带来的投资机会,铁路设备、核电、工程机械等会受益,特别是工程机械。
我国矿采企业的结构调整与产业整合也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无限“钱”景 已经有一些工程机械企业开始为矿山机械设备的需求增长而忙碌起来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需求的日益缩水 设备在市场流通中的压力不断加剧

阅读(5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