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13347
  • 博文数量: 261
  • 博客积分: 4196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34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7 17:0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1)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7年(22)

2016年(2)

2015年(8)

2014年(27)

2013年(40)

2012年(161)

分类: LINUX

2013-06-05 17:03:40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fc39d10100qlbo.html

VMware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卸载不容易卸载干净。所以当卸载低版本比如VMware5或者VMware6后,再安装高版本比如VMware7时会出现如下Error 1316错误:

 

VMWare Workstation failed 问题解决方案

 

又找不到对应的c:\WINDOWS\Installer\ 目录

后来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删除VMware之后还是无法解决问题。

VMWare Workstation failed 问题解决方案

出现如下问题:

VMWare Workstation failed 问题解决方案

但是找不到C:\DOCUME~1\ADMIN~1\LOCALS~1\Temp\vmware_1303264178\vmware workstation.msi这个文件。

最终从网上下载从下载微软官方工具VMware_Install_Cleaner 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进行即可,比较简单易用。至此,问题解决。
阅读(435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linux内核中信号量

下一篇:fedora用root登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