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12705
  • 博文数量: 261
  • 博客积分: 4196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34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7 17:0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1)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7年(22)

2016年(2)

2015年(8)

2014年(27)

2013年(40)

2012年(161)

分类: WINDOWS

2012-03-21 10:36:35

Q:电脑桌面的图标下的字的背景怎么设置成透明的啊?我在属性里找了好久,但是还是没有弄成,请高手支招,谢谢?
A1:
设置方法:
1.右击桌面--排列图标--把“在桌面上锁定定Web项目”前的对勾去掉。
2.右键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自定义--在选择列表中勾选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确定。
3.右键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点选让Windows选择计算机的最佳设置--确定。
4.右键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点选调整为最佳外观--确定。
5.右键单击桌面---属性---桌面---自定义墙纸----web----去掉所有勾选的项目就好了。

A2:
1、右击桌面/排列图标/将“在桌面上锁定定Web项目”前的勾去掉。
2、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中的设置/在视觉效果的下拉列表中勾选“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然后按应用确定即可。
3、右击桌面/属性/外观/在窗口和按钮中选择“Windows XP样式”,设置后按应用和确定。
4、右击桌面/属性/在主题的下拉列表中选择“Windows xp(更改)”设置后按应用确定。
5、右击桌面/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d/在网页的当前页中去掉勾选,下面的“锁定桌面项目”前的勾选也去掉,然后按确定应用。
6、如果故障依旧,按下面方法试试:
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在左侧选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双击桌面/Active Desktop/在右侧选“禁用Active Desktop”,双击他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未配置”然后按应用即可,和“启用Active Desktop”双击他选“未配置”按应用(如果第5项设置不了,通过第6项设置就可设置了)

A3:
由于WinMatrix XP软件自动激活了你的动态桌面(Active Desktop),所以图标透明效果就没有了。

1.打开控制面板,在经典视图中打开系统,在“性能→高级选项→性能→视觉效果”里选取“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即可(

2.右击桌面空白处,依次单击“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选项,将“网页”栏中的“当前主页”以及“http//......”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或者将它们全部删除(建议全部删除),并将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单击确定完成设置即可
2,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决
那么、点击"开始"---> 运行 ---> 输入"regedit"回车
打开注册表后:
在[HKEY_USERS\S-1-5-21-796845957-839522115-1957994488-1003\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下面"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0改为"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1,
"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1改为"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0后重启就可以
阅读(1216) | 评论(2) | 转发(1) |
0

上一篇:Makefile

下一篇:IT人员保眼手册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HYYLINUX2012-03-23 10:07:47

我是月老: 一直是透明啊…….....
一般都是透明的,但是有的时候会被别人弄成那种不透明的!

我是月老2012-03-22 22:43:22

一直是透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