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885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6-15 17:56:09

回转窑应用于水泥和石灰线上

 

红星广泛应用于水泥熟料煅烧水泥生产中的。水泥熟料煅烧通常分为干燥生产和湿生产。因此,回转窑包括干和湿回转窑回转窑。

 

回转窑结构:

生产的回转窑郑州红星相当普遍的被应用于。主要由杂物间,轮胎和辊轮步。1。小屋,小屋的厚度钢板公司生产的大约40毫米,里面是一层耐火砖厚度与20毫米。以及高质量的耐火砖无疑将影响回转窑使用寿命。约一米锥进口商会装备了回转窑的结束,这样材料能顺利地进入它。2。轮胎:轴承、轮胎、托辊轮是用来支持回转窑。为了减少小屋热辐射轮胎上,防止拖船过热,我们将添加一个拖船和轮胎之间的分隔符。通常,扶轮有二个或三个拖船。3。辊轮步限制开关控制回转窑低起草或高起草。

其他应用程序:

除了水泥生产应用程序、回转窑也可以用来吸引精益磁铁矿矿石和磁化焙烧的铁矿石,铬,nickel-iron-oxidizing烤,烘培高铝矾土矿石耐火材料厂和熟料及氢氧化铝焙烧在铝工厂;烤铬矿石和铬矿石矿物在化工厂。本公司还生产石灰回转窑窑灰窑在短,这是用于烘焙活跃的石灰和白云石钢铁铁合金的因素。

如果看到对面,有两种情况使董事会产生很大的力在操作。一个是上层中枢力量区域,它是用在超大矿石和裂缝附近的横截面。其他放电开放迫使地区,是用于铁矿石和坏了由博客力量。

这样做的部分原因是方便的。由于几乎不检查进入摇滚,经常有额外的矿石和铁矿石进入破碎机,因此经常主轴断裂事故发生。首先,用户应该尽量避免额外的大小的铁矿石和钢铁进入破碎机,以便提高主轴可靠性,延长服务时间,减少经济损失。

原因分析与解决方案:重负荷下,低压力状态,推力按钮推动飞机在低速滑动推力轴承。由于低速度、液润滑边界润滑所取代。有时,不恰当的接触会产生局部的接触,从而增加压力,破坏了润滑条件和使穿更糟。

阅读(89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简单数控化引领矿山机械厚积薄发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