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793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6-05 17:23:44

环保型破碎机械带动市场良性发展

             矿山机械设备作为我国重要的基础建设支撑,日渐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与重视,环保生产及节能减排,也成为了行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市场规模的逐渐上升与日益激烈的竞争局面,为矿山机械行业造就了突破性发展契机的同时,也使得优质,高效,环保的破碎机设备导引了破碎机行业的绿色发展道路。
           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与科技的不断进步,破碎机行业的竞争及环境压力也逐渐增大。企业为了自身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采取了环保技术的融入、加快更新换代的步伐、提高产品的质量等措施,以期减少压力,缩小与国外先进水平的差距,在竞争的大潮中取得先机。
         新型环保的破碎机设备不仅降低了破碎过程中的污染程度,而且带领了破碎机设备的新方向转变。破碎机企业应一直走在破碎机行业的前端,以市场为动力,以创新为手段,大力引入一流的技术与人才,致力于破碎机设备的新研究与发展,创新研发更多新型的节能、环保、高效的破碎机设备,为矿山机械行业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为破碎机行业的绿色整形助力。

      国内节能减排和高效环保呼声越来越强烈的时候,建设绿色节约型社会,虽然能够带动砂石骨料以及相关破碎机、设备的市场空间提升,但是,从发展趋势上来看,兼备节能环保和高效的破碎机、制砂机产品无疑是今后破碎机械研发生产的主导方向。如今破碎设备生产企业越来越注重对高效、节能破碎机械的研发和生产

阅读(4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