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390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6-05 16:20:32

高科技研发帮助颚式破碎机打开市场

            掌握核心技术和创新技术,是企业发展最可靠的根基,也是机械走出去所需要的力量。随着经济全球化程度越来越高,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市场竞争正由单个企业的竞争演化为产业链、产业集群的竞争。矿山机械行业设备的制造者,应充分认识到产业集群化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中国机械行业必须发挥主机产品和主机企业规模较大和拥有数量较多零部件企业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推动中国机械工业结构优化升级。
          在日后的发展中,矿山机械生产者应积极把工作重点转向核心技术研发、资本运营、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关键环节。运用新的核心技术研发推出的新型不仅改变了以往在生产中出现的成本高、能耗大等缺陷,而且减少了成品的针片状和破裂,大大提高了成品的质量,标志着我国破碎机市场的日益壮大。该颚式破碎机是集普通颚式、 反击式等破碎机的优点为一体的新型高效的破碎设备,具有结构简单、拆卸方便、生产效率高、出料均匀、机件磨耗小、维护保养比较方便、而且能耗比较低、生产能力大的特点。
         技术仍然是要以人为本,创造强大的创新科技人才队伍才是正确途径。我国在工程机械的领域发展较国外先进国家来说是比较落后的,其技术领域一直都是依靠国外先进的技术来支撑生产。但是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升和对此的重视,对于相关的技术人才也是非常的重视和重用,不少相关的企业也拥有一批非常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其研发此领域中的先进技术。创新科技人才队伍不断研发颚式破碎机的核心技术,为颚式破碎机赢得了新的市场发展前景。

阅读(51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