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9648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6-05 15:06:28

鄂式破碎机在拆卸中还是谨慎为好

          颚式主要用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的粗碎、中碎作业,具有破碎比大、产量高、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行费用经济等特点.是粗碎环节最关键、最重要,也是最昂贵的主要设备之一,因此对颚式破碎机的各个环节都应该十分重视,设备的拆卸自然值得重视。每天的工作环境是相当的恶劣的,在艰苦的条件下需要对鄂式破碎机进行经常性的保修和维护,在维护的过程中需要把鄂式破碎机拆开进行零件的维修,在拆卸鄂式破碎机事应该多多注意。
        鄂式破碎机最频繁的修理项目是更换推力板。对于连杆是整体的鄂式破碎机要拆下推力板,必须先拧出挡板螺栓,切断干油润滑油管,把推力板吊挂在吊车起重钩或其他起重设备上,然后方可松开水平连杆一端的弹簧,把动颚拉到固定颚方向,取出推力板。
       卸下颚式破碎机推力板后,切断稀润滑油油管和冷却水管,在连杆的下面用支架支住,然后卸下连杆盖,方能吊出连杆。鄂式破碎机的主轴应与皮带轮和飞轮一同取下。把电动机(连同皮带)沿滑轨尽量向破碎机移近,取下三角皮带。然后用吊车把轴提起。为了拆卸动颚,必须先切断干油润滑油管,拆下拉杆,取下轴承盖,然后用吊车或其他提升设备将动颚拉出。鄂式破碎机的固定衬板(齿板)、动颚衬板(齿板)、两侧衬板(护板)是最容易磨损的。严重磨损后使产品粒度变大。初期磨损,可将齿板调头使用,或上下两块调头.

阅读(4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