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528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2-06-04 15:06:17

人才促进破碎机企业保持创新步伐

             人才是社会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创造者,也是社会变革和发展进步的先进力量,是一个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到一个国家的兴旺发达,小至一个企业的顺利发展,都离不开人才。人才是一切发展的核心。任何一个领域、任何一个部门、任何一项事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企业的创新能力已经越来越重要。审视企业创新的各个因素,我们可以看到,企业文化是企业持续创新的载体,而真正实现企业创新,需要创新思维的人才。
         对于企业来说,组织部门要在解放思想中把人才工作创新放在首位,加强人才资源能力建设,加快人才培养,造就一支梯次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为实现自身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提供人才支撑。特别是研制、生产和销售矿山机械Ball mills的大型企业应重视产品的创新工作,并将创新视作企业不断发展进步的源泉和动力。
       思想解放的程度,决定改革的深度、开放的力度、发展的速度。没有永远领先的产品,只有持续创新的人才。矿山机械公司应宽容员工在工作中因创新而出现的偏差和错误,鼓励员工创新并形成开放的思维和创新的能力。设备Stone crusher plant等矿山机械产品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应一直完善技术创新体制,采取多种创新激励模式,鼓励所有人积极参与创新,持续不断地寻求创新机遇,从而不断推出新产品。我们必须要不断调整优化人才结构,建立一支适应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为经济建设作出优质的服务。

阅读(3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