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118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5-11 18:04:54

自磨机两种不同形式各有其特点

          矿石自是借助矿石本身在简体内的冲击和磨剥作用,使矿石达到粉碎的磨矿设备。用它对粗碎后的矿石进行自磨,是降低大型选矿厂破碎磨矿车间基建投资有前途的措施。
          其工作转速通常约为临界转速的60~70%;充填系数一般为35~40%。给矿粒度不宜大干25毫米。其结构由简体部、给矿部、排矿部、传动部、轴承部和润滑系统等部分组成。与相比,其结构特点是:
      (1)简体直径大,长度短,这是为了减轻物料的轴向离析,提高磨机生产能力和强化磨碎过程的选择性。
      (2)中空轴颈的直径大,长度短。直径大是为了适应给矿块度大的需要,通常中空轴颈内径约为最大给矿块度的两倍左右。长度短使给矿通畅。
            可分为干式(气落式自磨机)和湿式(瀑落式白磨机)两种。它们在给矿和排矿端盖以及端盖衬板方面有所不同干式自磨机端盖和简体中心线是垂直的,端盖上装有两圈环状的波峰衬板。提升衬板主要是提升矿石,改变矿石的运动状态等作用,它直接影响磨机的磨矿效果。波峰衬板的主要作用是增加矿石相互碰撞的机会,且使矿石在磨机内得到合理的分布。湿式自磨机的端盖与简体中心线约呈15。夹角,且端盖为锥形,锥角约为150。左右,以防止矿石的偏析作用。简体上装有“凹型”提升衬板,端盖上亦装有波峰衬板。
          另外,湿式自磨机采用格子板排矿,磨矿产品在水中进行分级;干式自磨机的产品则是利用风力分级。   

阅读(4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