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044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5-11 17:57:11

破碎设备不断突破勇于直面挑战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种新型、高效的破碎设备正在逐渐出现并开始应用。但目前国内大多数金属矿石选矿厂,主要还是采用颚式、旋回破碎机和弹簧碎机等常规破碎设备。   
         破碎机的型号和规格,主要根据所处理的矿石性质、选厂规模以及厂址地形等条件,综合比较确定。一般处理中硬以上矿石时,粗碎应用颚式或旋回破碎机。选厂规模较大,山坡建厂者宜用旋回;选厂规模小、平地建厂以及矿石中粘性物料多者,可用

         步入"十二五",矿山机械行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新的发展规划和重点任务亟待完成。重点围绕低碳、绿色、高效、节能、信息化工程全面展开各项技术的深入研究,并开展工程机械产品节能技术研究和工程机械产品能源多样性技术研究,加强工程机械产品人机工程学研究。
         近年来,走出国门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但在企业国际化进程中仍属新来者。 我们政府一贯重视引导、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从政策、立法方面对"走出去"企业的社会责任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矿山机械作为近几年来发展最为快速的经济行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必不可少,并且根据现今形式,已有多家大型企业走出国门,破碎机产品远销海内外。
        按照国家矿山机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要求,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升级、技术改造升级、产品优化升级、企业发展升级和集群化发展升级,实现中国矿山机械生产基地。

阅读(3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