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9700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3-31 17:10:49

给料机是区别于喂料机用于配料设备

   给料机就是一般意义上说的喂料机,只是因为各个地方的叫法不同,所以产生了不同的名字,而其本质和作用,基本上是一样的。机器设备应接地,电线应可靠绝缘,并装在蛇皮管内,常常检查电机接线是否磨损和漏电。振动给料机必需经由安全技术教育,方可操纵。振动给料机中用于配料、定量给料时为保证给料均稳定,防止物料自流应水平安装,如进行一般物料连续给料,可下倾10°安装。对于粘性物料及含水量较大的物料可以下倾15°安装。
         在要求铁精矿最终产品粒度负80μm筛下量达到100%时,第一段分级可采用螺旋分级机;二段分级可以采用高频细筛。如果要求铁精矿粉最终产品粒度负80μm含量低于100%时,其大颗粒的矿粒所占比例比较少,对高频筛的筛片磨损不严重的前提下,可采用高频震动筛进行分级,、等水泥设备,筛下的进行磁选;筛上的粗矿,回到磨机重磨。还有一种分级设备是水力旋流器。现在有较多的大型选矿厂,去掉了一段、二段磨机后的螺旋分级机设备,改用了水力旋流器。这种方法是既起到了对矿粉的粗细分级,又提高了磁选前的矿浆浓度,减少了一级脱水设备。该设备还用在无磁矿粉复选前矿浆的分级浓缩,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矿山用的振动给料机用于把物料从贮料仓或其它贮料设备中均或定量的供给到受料设备中,是实行流水作业自动化的必备设备,分敞开型和封闭型两种。可根据要求生产电磁振动给料机、给料斗、输送机。振动给料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不需润化,耗电量小;可以均地调节给矿量;因此已得到广泛应用。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等烘干设备,给料机在运行过程中应经常检查振幅,振动电机的电流和电机表面温度,要求前后振幅均,不左右摆摇,振动电机电流稳定,如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即停机处理。

  本机采用稀油飞溅润滑,润滑油应根据使用地点、气温前提决定,一般采用齿轮油;振动电机轴承的润滑是整台给料机正常工作的关键,在使用过程中应定期对轴承加注二流化钼2#润滑脂,每两个月加注一次,高温季节每月加注一次,每半年拆修一次电机,更换内部轴承。应保证激振器中的稀油面高于油标高度,每3-6个月必需更换一次,换油时应用洁净的汽油或煤油清洗油箱、轴承滚道及齿轮表面。安装后的给料机应留有20mm的游动间隙横向应水平,悬挂装置采用柔性连接。运转时,严禁机边立人,用手触摸机体、调整、清整、清理或检验等;空试前,应将全部螺栓紧固一次,尤其是振动电机的地脚螺栓,连续运转3-5小时应重新紧固一次。试车时两台振动电机必须反向旋转,电流及噪音的稳定性,发现异常应及时停车处理。

阅读(6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