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960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Sybase

2012-02-25 15:37:34

塞班岛是您放松心情的最佳去处

 塞班岛最出名的就是它的潜水活动。全岛有20多处潜水地点,海水的透视度可达30米。其中最有名的潜水地点是蓝洞(Grotto),位于塞班岛东北部,这里水深达22米,共有3个洞穴,是世界十佳洞穴潜水地之一。蓝洞是典型的天然海蚀洞穴,经由这个洞穴可以潜水游至外海,这里已经成为塞班岛最独特的潜水地点,在这里潜水要求具备国际认证的PADI潜水证,否则只能在洞口看着反射出的奇异蓝光而兴叹止步了。 冲绳之美,在于那梦幻般的色彩。晴空万里、碧海无垠、百花争艳、绿树成荫,琉球熏风轻轻吹过,用这些词形容冲绳真有些老套,而且绝不能尽兴,一句话“吃、喝、玩、乐”这里应有尽有,而且这里是一个真正的太阳乐园、享乐的天堂。

  它一直都是葡萄牙王后的私人财产,如今,它的城墙、鹅卵石小路以及14世纪的古朴风貌都使奥比都斯成为葡萄牙最浪漫的场所,葡萄牙人,甚至全世界的情侣都纷纷把奥比都斯作为婚姻的起点,私奔完了赶紧回家结婚生娃,好好生活。如果哈瓦那的美还不能令你心动,那么世界上恐怕很少有地方能让你驻足了。素有“加勒比海的明珠”之称的哈瓦那不仅是西印度群岛中最大的城市,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至今仍然是加勒比地区、西班牙和非洲等多元文化的混合。累了到咖啡馆喝杯咖啡,慵懒的午后给自己的老友写一封信,你会以为你在这里寻觅到了天堂。藏医院路连接着北京路和大昭寺广场,住在市区的话只需步行即可到达,或者坐人力三轮车大约5元的车费,从仙足岛到北京路上可坐109路公交车,打的10元。藏医院路口斜对面就是小昭寺路。、等水泥设备,

  哈瓦那的旧城是它最迷人的地方,哈瓦那古城的街,几百年前被西班牙人总 体规划,高大的殖民民居建筑全城保留,岁月让她显出几许苍老与破败,、等烘干设备,不过格局都还在。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海明威在这里结识了《老人与海》中老圣地亚哥的原型人物卡洛斯,如果运气好,还能碰上当年给海明威开过船的老渔夫,听他讲讲“海明威老爹”的轶事。你必须把那些浮如飘絮的思绪,渐渐转化为清晰的思路和简单的文字。华丽和漂浮都不易长久。你要知道,给予文字阅读快感不够的,内容,思想,境界,灵魂,精神和智慧,这些才重要。不要多看那些和你一个路数的女作家的文字。不要琐碎,无病呻吟。不要想到什么就写。不要流连于小感伤和小感动。

    我要你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颓废,空虚,迷茫,糟践自己,伤害别人。我不要你把自己处理得一团糟。节制自己的感情并且珍惜它,明白这种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体验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着堕落和放纵。千万不要认同那些伪装的酷和另类。他们是无事可做的人找出来放任自己无事可做的借口,真正的酷是在内心。你要有强大的内心。要有任凭时间流逝,不会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为在学校的象牙塔中,才说出我爱世界这样的话,是知道外面的黑,脏,丑陋之后,还要说出这样的话。

阅读(5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