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979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SQLite/嵌入式数据库

2012-02-13 15:51:45

蘑菇能搭配各种食物营养更均衡

   蘑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自古以来被列为上等佳肴,是高蛋白、低脂肪,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和多糖等营养成分的健康食品。 而且经常食用蘑菇能很好地促进人体对其他食物营养的吸收。蘑菇富含18种氨基酸,有些蘑菇中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比例比牛肉更好。研究发现,蘑菇的营养价值仅次于牛奶。人们一般认为,肉类和豆类食品中才分别含有较高的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其实蘑菇中的蛋白质含量也非常高。 很多蘑菇中都含有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转变为维生素A,因此蘑菇还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但是,美国食用菌协会顾问马戈·克劳兹介绍说,除了我们熟知的上述好处,蘑菇还有以下5大“秘密武器”。 一小把蘑菇中,蕴藏了大自然的精华,是非常健康的食物。蘑菇里的营养有助心脏健康,并能提高免疫力。每餐蘑菇的热量大概只有20大卡,比吃年糕之类的热量少多了。蘑菇具有除了酸甜苦辣咸之外的第六种味道——鲜味。当它们与别的食物一起混合烹饪时,风味极佳,是很好的“美味补给”。如果人们每餐用100克蘑菇代替炒饭之类的主食,并且坚持一年,就算饮食结构不做任何变动,可以少摄入1。8万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两公斤脂肪。要知道,减去两公斤体重不难,但要减掉两公斤脂肪,、等水泥设备,可能需要你在健身房苦练几个月。

  茄子是少有的紫色蔬菜,营养价值也是独一无二。它含多种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元素。茄子含有维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黄豆泥其实就是打完豆浆后剩下的豆渣,这可是绝不能浪费的好食材,有安眠、瘦身、排毒的多重功能。苹果、胡萝卜、菠菜、芹菜、玉米粒都是制作能量果蔬汁的好材料,将它们切成小块,加入一些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然后用果汁机打碎即可饮用。

  很多消费者投诉曾买到经过“翻新”出厂的牛奶、面包、蛋糕等食品。为了最大限度获得利润,有的商家不愿对即将过期食品降价促销,便用药水或者其他技术手段抹去原生产日期或者用其他包装纸掩盖原生产日期。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重新打上新的生产日期,让食品“永不过期”。、等烘干设备,在新西兰,超市食品外包装上通常有“食用日期”和“最佳食用日期”的标识。 “最佳食用日期”是指食品的质量在该日期之后就会减低,但继续食用不会影响食品安全。在合理存放的前提下,零售商还是可以继续出售的,但通常都会降价处理。

  从大的方面来说,环保报道一般从两个角度进行,一是正面报道,一是反面报道。由于当前的环境破坏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极限程度:水资源污染与短缺,空气质量严重下降,植被大面积减少,土壤荒漠化、盐碱化,物种灭绝大大加速……一说起环境,人们便不由得忧心忡忡。当前环保形势异常的严峻,与此相“匹配”,各类电视环保节目中展现出来的绝大多数也就是“曝光”、“批判”性质的报道,“灰色”甚至“黑色”成为此类节目绝对的主色调,大有“将悲剧进行到底”的悲壮意味。

阅读(8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