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75048
  • 博文数量: 56
  • 博客积分: 451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4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20 11: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6)

文章存档

2013年(35)

2012年(21)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3-01-29 15:09:39

今天使用公司租用的主机搭建网站,遇到了一个头疼的问题,

原本以为IDC厂商不支持自主搭建虚拟主机了,所以咨询IDC厂商客服,得知需要使用wdcp来创建子站,但是发现我们公司原来的网站是一个用postgresql为数据库的drupal网站,我操,wdcp这货管不了postgresql,并且EDB集成的Apache和wdcp安装的httpd两者无法兼容,试了N多方法,最后发现wdcp创建子站实际上也是创建的虚拟主机配置文件在vhost文件夹下,默认有个oooo.default.conf,我突然想起来,既然他能建虚拟主机,我原来的EDB的apache应该也能建,最后却发现我原来httpd.conf中的虚拟主机书写有误,并且客服MM有可能不太清楚云主机的情况,导致搞了半天又搞了回来,彻底放弃主机商的wdcp,完成使用命令操作linux云主机来操作创建虚拟主机。

不过说实话感觉wdcp这个玩意还听强大的,能很好的管理linux服务器,基本上常见的网页服务器的功能都能通过他进行图形化的管理,并且还集合了phpmyadmin这个神器。

不过使用起来还是需要知道底层配置文件的配置的。不然会出一些小问题。比如创建mysql用户的时候,如果自己修改的mysql密码和初始的mysql密码不符合的话,就需要修改配置文件了


阅读(227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2012年总结

下一篇:postgresql常用命令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