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77384
  • 博文数量: 56
  • 博客积分: 451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4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20 11: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6)

文章存档

2013年(35)

2012年(21)

分类: 虚拟化

2012-11-21 20:48:50

    这次大会包括VMware公司以及与VMware合作的硬件厂商、软件厂商、培训机构以及云主机销售商都到了,可以清晰的看到,各大厂商包括服务器、存储、云安全、云杀毒、虚拟环境的备份恢复、桌面虚拟化多媒体通讯、桌面虚拟化客户机厂商、虚拟环境的运维管控等厂家都围绕VMware开发出了很多配套的产品来配合VMware在市场上的销售,从而来推动自己的市场占有率,来为客户提供整套的虚拟化及云解决方案。
     IT技术日新月异,一代一代人在前辈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的开发出新的技术,来为客户提供更节能、更环保、更稳定、更省钱的IT解决方案,在每一个行业绝对没有那一家能够一家独大,保持100%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几年前的老大如果不快速跟上技术与市场的变化,很快就会沦为阶下囚,这在IT行业有太多的例子;搞IT就是搞合作,大家一起挣钱,在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的同时自己也挣了钱。
    另外,个人了解到,虚拟化在未来肯定会大放异彩,越来越多的企业肯定会上虚拟化平台,听VMware中国研发总经理李严冰说:目前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已经很领先,但是存储虚拟化和网络虚拟化还有很多制约服务器虚拟化的方面,他们的技术人员也在为此而奋战,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服务器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以及网络虚拟化能够并驾齐驱的时候,桌面虚拟化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实际上目前桌面虚拟化已经在很多行业包括:电信、金融行业得到了很多应用,电信行业的各大营业网点、金融证券机构的交易大厅等都有了很多的案例。当然各大传统PC厂商也嗅到了商机,推出了针对桌面虚拟化定制的瘦客户机和零客户机,传统PC厂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也在向更多的方面寻求合作和突破。这是市场发展的必然,因为目前移动智能设备的出货量已经超出传统PC设备出货量。
     说到移动互联网,从这次大会就可以看出移动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了很多传统的IT行业,目前移动办公、移动支付等都在悄然的改变着大家的生活。同样对IT企业也一样,随着广大的客户的移动需求的出现,他们也在移动支持方面做出了很多的改善,包括web client、html5的支持,在这次会议上都有很多的说明。
     互联网在改变着IT,IT也在改变着互联网,同样也改变着各行各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家密不可分,只有密切合作分享,才能共同生存,当然任何事物的发展有其独特的规律,也都有一样的规律。
    写了这么多,有点罗嗦。顺便说一句,在这次会议上,我的爱机丢了。有点小生气。
阅读(199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折腾Suse Cloud 1.0记录

下一篇:2012年总结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