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24427
  • 博文数量: 171
  • 博客积分: 5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7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04 10:11
个人简介

pugna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1)

文章存档

2021年(4)

2020年(1)

2019年(4)

2018年(5)

2017年(7)

2016年(9)

2015年(36)

2014年(8)

2013年(96)

2012年(1)

分类: WINDOWS

2013-11-21 14:58:55

引用自


开始 > 运行(或者快捷键win+R): services.msc,找到以下服务项,并开启。

  UPnP Device Host:允许 UPnP 设备宿主在此计算机上。如果停止此服务,则所有宿主的 UPnP 设备都将停止工作,并且不能添加其他宿主设备。如果禁用此服务,则任何显式依赖于它的服务将都无法启动。

  TCP/IP NetBIOS Helper:提供 TCP/IP (NetBT) 服务上的 NetBIOS 和网络上客户端的 NetBIOS 名称解析的支持,从而使用户能够共享文件、打印和登录到网络。如果此服务被停用,这些功能可能不可用。如果此服务被禁用,任何依赖它的服务将无法启动。

  SSDP Discovery:当发现了使用 SSDP 协议的网络设备和服务,如 UPnP 设备,同时还报告了运行在本地计算机上使用的 SSDP 设备和服务。如果停止此服务,基于 SSDP 的设备将不会被发现。如果禁用此服务,任何依赖此服务的服务都无法正常启动。

  Server:支持此计算机通过网络的文件、打印、和命名管道共享。如果服务停止,这些功能不可用。如果服务被禁用,任何直接依赖于此服务的服务将无法启动。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当发现了使用 SSDP 协议的网络设备和服务,如 UPnP 设备,同时还报告了运行在本地计算机上使用的 SSDP 设备和服务。如果停止此服务,基于 SSDP 的设备将不会被发现。如果禁用此服务,任何依赖此服务的服务都无法正常启动。

  Network Connections:管理“网络和拨号连接”文件夹中对象,在其中您可以查看局域网和远程连接。

  DNS Client:DNS 客户端服务(dnscache)缓存域名系统(DNS)名称并注册该计算机的完整计算机名称。如果该服务被停止,将继续解析 DNS 名称。然而,将不缓存 DNS 名称的查询结果,且不注册计算机名称。如果该服务被禁用,则任何明确依赖于它的服务都将无法启动。

  Computer Browser:

  维护网络上计算机的更新列表,并将列表提供给计算机指定浏览。如果服务停止,列表不会被更新或维护。如果服务被禁用,任何直接依赖于此服务的服务将无法启动。

阅读(15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